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巴西总统腹部不适急诊入院,院方称目前情况稳定

京港台:2022-1-4 04:53| 来源:法广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巴西总统腹部不适急诊入院,院方称目前情况稳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3日清晨因腹部疼痛被紧急送往圣保罗一家医院。院方当日发表公报称博尔索纳罗目前情况稳定。腹痛或与2018年他遇刺刀伤引发的肠道闭塞有关。博尔索纳罗已经因为这次刀伤经历四次大型手术。

  从圣保罗这家名为维拉诺瓦斯塔尔的私立医院当日通报的情况来看,医生怀疑博尔索纳罗的腹痛与他在2018年遇刺的刀伤引发肠梗阻有关。目前正对他做各种医疗检查。

  2018年9月6日,博尔索纳罗在巴西南部参加总统竞选造势活动时被人用利刃袭击刺伤,肠道多处穿孔,造成大量失血,他险些丧命。行刺者好像是一名精神病患者。

  住院期间,博尔索纳罗频繁在社交媒体上发送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图片,营造悲情气氛。22天后,他离开医院。一周后,他在总统选举中轻松取胜。他此前没有参加任何电视竞选辩论。

  2019年1月宣誓就职后,他就不断出现健康问题。同年1月28日,他即入院接受刀伤后续治疗。手术时间达7小时。同年9月他再因手术刀口处出现疝气,第四次接受腹腔手术。同年圣诞前夕,他在如厕时跌倒,不得不入院观察一天。

  2020年7月,一再将新冠病毒看作是小感冒的博尔索纳罗因为新冠检测阳性,不得不在总统府隔离19天,并使用疗效备受争议的羟氯喹治疗。2020年9月接受肾结石排石手术后,他又在2021年7月因肠梗阻入院。但医院采取了保守疗法,没有举行手术。

  这次发生腹痛入院前,博尔索纳罗正与家人在巴西南部的圣卡塔琳娜州度假。而岁末年终,巴西东北部地区发生暴雨洪灾。博尔索纳罗因拒绝中断假期,前往灾区视察,而备受媒体批评。

  总统府3日发表的官方公报称博尔索纳罗情况安好,正在接受各种检查。

  现年66岁的博尔索纳罗第一届总统任期接近尾声。巴西今年下半年将举行新的总统选举。博尔索纳罗虽然三年多来备受争议,但有意再次参选,届时有可能与巴西左翼领袖人物、前总统卢拉对垒。目前在各项民意调查中,卢拉的支持率都遥遥领先。

 

相关专题:巴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