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飞机惊见弃婴 孩子妈打死不认 全机妇女脱裤检查

京港台:2022-1-5 05:06|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飞机惊见弃婴 孩子妈打死不认 全机妇女脱裤检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一名来自马达加斯加的妇女在飞行途中生下男婴,并涉嫌将宝宝弃至飞机厕所内的垃圾桶。班机顺利落地以后,机场人员进行例行检查才发现该名男婴,才尽速将宝宝送往医院治疗。

  模里西斯航空(Air Mauritius)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第四大的航空公司,这架班机是从马达加斯加起飞,预计降落在毛里求斯共和国的普莱桑斯国际机场(Sir Seewoosagur Ramgoolam International Airport)。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孩子的母亲身分不明,一开始便否认自己的行为,警方要求妇女接受体检,结果出炉,并证实妇女涉嫌遗弃罪。

  这名妇女目前在当地一家医院休养,据悉她拿了两年的工作签证准备到毛里求斯就业,而男婴送医后健康状况良好,并无大碍。

  飞机上出现弃婴类似情形其实很少见。2020年,位于杜哈的哈马德国际机场航站大厅洗手间发现一名弃婴,当时卡达航空(Qatar Airways)班机上一共13名女乘客全部被要求脱裤检查阴道,此事件引发严重的反弹,认为卡达政府侵犯个人隐私。

 

相关专题:收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4: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