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国缩短新冠感染者隔离时间 世卫:可以理解 ...

京港台:2022-1-5 11:23| 来源:新华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多国缩短新冠感染者隔离时间 世卫:可以理解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华社日内瓦1月4日电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4日表示,世卫组织仍建议对新冠病毒感染者进行14天隔离。

  针对部分国家近期宣布缩短新冠病毒感染者隔离时间的决定,世卫组织负责新冠病毒感染事件管理的官员阿卜迪·马哈茂德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各国可以根据各自情况就隔离时间做出决定。

  马哈茂德说,在病例数量已经失控的地方,由于要在防疫的同时保持社会经济继续运转,在一定程度上缩短隔离时间可以理解。但在初始病例较少的地方,世卫组织仍建议将隔离时间维持在14天,相关决定应有助于将病例数尽可能保持在较低水平。

  马哈茂德说,根据世卫组织最新统计,截至2021年12月29日,已有128个国家或地区报告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初步研究表明,奥密克戎毒株主要影响上呼吸道而不是肺部,但高风险和未接种人群感染该毒株后仍有可能发展成重症。

  他表示,降低奥密克戎毒株影响的最佳方式,是实现世卫组织有关到今年7月为每一个国家70%人口接种疫苗的目标。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