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官媒:多国高度评价习近平新年贺词 下令按赞转发

京港台:2022-1-6 05:15| 来源:Newtalk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官媒:多国高度评价习近平新年贺词 下令按赞转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专题)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官媒吹捧,获多国人士高度评价。   图:翻摄新华社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今年元旦发表新年贺词,为了营造万民拥戴的形象,中共下令,要求所有人按赞转发,还要发表推崇的留言,并要求在当天下午 3 点前截图彙报给上级。这项「政治任务」被转发曝光后,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痛批,怕没有人喝彩,只能用中国人血汗钱来买虚假的赞,可见心理脆弱地步。

  习近平在今年的新年贺词中提及2021年以来的工作,如建党百年、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并说,他也是从农村出来的,对贫困有着切身感受,「摆脱贫困是我们党给人民的交代,也是对世界的贡献」云云。

  中国央视报导,「我海外派驻人员及留学生(专题):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温暖人心,令人鼓舞」,「我驻多国使领馆工作人员收看了新年贺词,他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託,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实践作出贡献」,「多名留学生表示,如今在海外更能体会到中国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地位的提升,希望未来能更好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还指称,「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多国人士:中国促进全球携手进步」。

  不仅官媒吹捧,为了塑造习近平受「万民拥戴」的氛围,中共官员层层下令,发出吹捧习近平的任务,要求各级干部、职工们,针对习近平的新年谈话,到各新闻网站、微博及电视台等发布单位按赞、转发,并留下推崇的话语,并要在当天截图上报相关的点赞、评论次数。

  对此,前中共党校教授蔡霞在推特上痛批,怕没有人喝彩,花人民的血汗钱买虚假的赞,可见他们有多么「自信」,心理脆弱到如此地步,下面阿谀奉承之徒还将其吹捧为「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真是十足笑话。

  

  中共官员被曝光下发任务,要求吹捧习近平的新年讲话。   图:翻摄自推特新高地官推

相关专题:习近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