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科比遗孀告洛杉矶县 索数百万感情伤害赔偿

京港台:2022-1-7 06:0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科比遗孀告洛杉矶县 索数百万感情伤害赔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洛杉矶县的一名律师6日表示,将在法庭上证明洛杉矶县人员没有将在NBA传奇人物科比(Kobe Bryant)及其女儿和其他七人直升机坠毁现场拍摄的照片与公众分享。

  5日,联邦法官驳回洛杉矶县要求取消科比遗孀瓦妮莎提起诉讼动议的请求。该动议寻求数百万元的赔偿,瓦妮莎声称,她先生和其他人的坠机现场照片被洛杉矶县消防员和其他人员向公众分享,她遭受了严重的情绪困扰。

  在5日晚间的一份书面裁决中,洛杉矶联邦法官John F. Walter表示,大量的事实需要在法庭上讲明白,因此瓦妮莎提起诉讼将会继续进行。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瓦妮莎说,照片给她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和困扰。

  而洛杉矶县在11月的驳回动议中辩称,瓦妮莎的情绪困扰是基于其“假设性伤害”,因为这些照片从未公开传播过,她也从未见过

  那些照片。洛县代表律师表示,他们将在法庭上证明这一点。

  预审听证会定于2月4日在洛杉矶联邦法庭举行,正式审判开庭日为2月22日。

  科比的律师声称,科比和他女儿遗体的特写照片至少在洛杉矶县警察局传了28个部门和十几名消防员。

  而洛杉矶县代表律师辩称,无可争议的是,这些被投诉的照片从未出现在媒体、互联网或大规模公开传播,因此科比遗孀的担心不构成投诉追责要求赔偿的理由。

  科比遗孀则指控洛杉矶县警察局和消防局两大部门拍摄和分享2020年1月26日飞机失事现场照片侵犯了她的权利。她的指控之一是洛县警察局局长维拉纽瓦,声称他下令员警删除可能从坠机现场拍摄的照片是为保护自己。原告在诉状中表示,警长维拉纽瓦在坠机事件发生后曾说,拍摄和分享那些图像是「疯狂的」、「不恰当的」和「令人作呕的」,要求停止。

  而洛县代表律师表示,维拉纽瓦警长作证说,他在第一时间告诉他的工作人员删除照片以确保不会分享,以避免对受害者家庭造成额外伤害。根本不是为了消除所谓「证据」。

  维拉纽瓦警长表示,他说话在先,根本没有想到六个月后会被起诉,太荒谬了。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