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迅疑带卓越回老家被拍!两人站路边买奶茶

京港台:2022-1-8 19:56| 来源:会火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周迅疑带卓越回老家被拍!两人站路边买奶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周迅带着绯闻男友卓越一起现身老家衢州的画面,两人虽然全副武装遮挡严实,但还是被当天奶茶店的工作人员认了出来。

  

  当天两人身边没有任何工作人员的身影,只有两人在路边的连锁奶茶店挑选奶茶的身影,认真站在菜单面前挑选的周迅,实在有些可爱,没有想到私下的周迅,也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

  

  整个过程中,周迅并没有露出过正脸,只是卓越在摘掉口罩时,侧脸非常明显地暴露在了画面之中。

  

  不过也有网友在评论区调侃道,这么可爱且有特色的“小肉手”肯定是周迅无疑了,该说不说,的确是挺像周迅的。

  

  此前,周迅和卓越曾多次被媒体拍到同行的照片,两人一起吃饭时,看起来关系格外的亲昵,一看就是非常熟悉的朋友。

  

  手牵手在街上遛弯的照片被曝光了之后,更加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虽然卓越被曝光的年纪才34岁,比周迅足足小了13岁,但两人在一起的画面看着还是很有情侣氛围感的,跟其他普通情侣并没有太多的分别。

  

  加上此前两人在一起录制节目时,周迅曾大胆直接地表示:”因为音乐所以爱上了音乐人”,这段看似有些遥远的恋情,似乎也并没有那么难以理解了,毕竟在音乐圈中,卓越的确是一个很有才华的音乐人。

  

  在上一段恋情中,周迅也曾把高圣远带回自己的衢州老家,当时大家都猜测两人是好事将近了,所以回老家见一见长辈们,事实上好像也的确如此。只不过这一次周迅带卓越现身衢州是为何,我们就无从得知了。

  

  今年周迅已经47岁了,经历过了一次婚姻的她,无论是从年纪还是阅历而言,肯定都不会是粉丝口中的“恋爱脑”“冲动恋爱”。一个成年人的选择,无论大家是否能理解,我们保持尊重就好,生活都是自己在过,好坏也只有自己清楚,外人又有什么好指手画脚的呢?

相关专题:周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