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那英爱过、被章子怡求过 他为何消失了?

京港台:2022-1-9 09:15| 来源:娱情挖掘机 | 我来说几句


被那英爱过、被章子怡求过 他为何消失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中开始涌进一批又一批的小鲜肉,不仅靠颜值收获不少粉丝的追捧,更是让自己的事业走上巅峰。

  而在多年前,那些实力派的歌手及演员也渐渐的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无论是哪个年代都会有红极一时的歌手和演员,像大家熟悉的歌手解晓东就是其中的一位。

  

  01 早年经历

  解晓东出生在一个艺术家庭,从小就受父母的影响,11岁开始进行了6年的歌唱和舞蹈上的专业训练。

  

  在学校,解晓东也一直是名列前茅的好学生,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随着艺术的熏陶,让解晓东的身材和气质绝佳哦,是一个舞蹈的好苗子。

  

  可就是因为艰苦的训练导致他在一次舞蹈练习时脚骨挫伤,受伤后的他只好放弃了自己热爱(电视剧)的舞蹈。

  毕业后的解晓东在父亲的安排下走进了歌舞团,但一心想要登上更大舞台的他不肯就这样度过一生,最终决定独自来到北京闯荡。

  

  可现实总是残酷的,刚刚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没有人脉没有机会的他只好租一间地下室,一日三餐的泡面也没能让他放弃自己的音乐梦。

  

  02 遇到贵人

  好在自己的坚持迎来了自己的机会,他遇到了自己伯乐谷建芬老师,来到培训班之后他才知道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

  为此便更加努力地学习着,积极的参加各项表演,最终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获得名次。

  

  直到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青年歌曲大赛”解晓东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三名,名气也开始打响,最终还被邀请登上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

  

  03 登上春晚舞台

  1991年,解晓东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与成方圆合唱《共同的世界》,而让他成名的是在95年的春晚上一曲《今儿真高兴》,被评为“观众最喜爱的歌曲”。

  

  一时间,大街小巷播放着这首激动轩昂的歌曲,而解晓东也成为了歌坛的巨星,连续登上春晚14年,成为了春晚“钉子户”。

  

  04 提携章子怡,被那英追求

  解晓东的事业直奔巅峰,片约不断的他也受到了众人的 追捧和合作,而17岁的章子怡自然也不会放弃合作的机会。

  

  便主动去请求解晓东希望自己能够担任他mv中的女主角。就这样,两人同框完美地演绎了一首浪漫的故事。

  

  那时的解晓东可谓是“小鲜肉”,歌声优美,长相英俊,是众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而那英就是其中的一位。

  

  因为两人同为师门,对解晓东更是欣赏不已,可最终他们还是有缘无分,并没有走到一起。

  

  为何消失

  就在解晓东事业正红之时,他却“消失”在大家的面前,而那时的他将事业的重心转战幕后。

  

  可是没有经验的他遭到了事业的失败,几乎陷入抑郁中,好在妻子不断的鼓励支持,最终走出了那段黑暗的日子。

  

  之后,解晓东在妻子的建议下开创了一家文化公司,成熟稳重的他将公司打理的很好,如今也已经是一位身价过亿的老板,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电视剧)。

  

  面对挫折还是要勇敢面对

  人的一生就像是过山车一般,总是起起伏伏,但好在失败中找到了成功的经验,而并非是面对失败去退缩,而解晓东的成功也有一大部分是妻子的鼓励和陪伴。

  如今的解晓东不仅自己成为了成功人士,他也将尽到自己的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低调又热衷公益事业的他真的是令人赞扬。

  

相关专题:章子怡,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