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巴基斯坦旅游胜地降罕见大雪 22人被困车中遇难

京港台:2022-1-10 00:39| 来源:VOA | 我来说几句


巴基斯坦旅游胜地降罕见大雪 22人被困车中遇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巴基斯坦一个赏雪景的旅游胜地发生重大灾难事故,成百上千车辆被困在大雪中,由于气温骤降,车辆无法脱困,导致至少22人遇难,其中包括10名儿童。

  巴基斯坦的有关官员说,大多数遇难者死于失温(体温过低),其中包括伊斯兰堡的一名警察及其7名家庭成员。

  穆里是位于首都伊斯兰堡东北大约70公里的一个热门旅游景点,在冬季是游客趋之若鹜的赏雪胜地。当地时间7日晚8日晨,穆里地区降下一米多厚的大雪,开车来赏雪景的游客被困在车内。

  穆里当地官员马格博尔(Umar Maqbool)说,由于积雪太厚,最初运来清理积雪的重型设备在夜里被困,气温下降到零下8摄氏度。有关官员叫来准军事部队和一支特殊的山地部队来救援。 到周六晚些时候,通往穆里大多数道路上的积雪已基本清理完毕,军队正在努力清理其余的积雪。目前,数千辆车被从积雪中清理出来,但仍然还有一千多辆被困。

  军方还将军校改为临时救济避难所,为获救的游客提供住处和食物。紧急救援官员还向被困大雪中车内的游客分发食物和毯子,但是仍然有很多人死于体温过低。救援的医生说,还有人因为长时间开着车内的暖气而一氧化氮中毒。遇难者中包括一对夫妇和两个孩子,另外还有四个年轻人一起遇难。

  巴基斯坦总理姆兰·汗(Imran Khan)对游客在去穆里的路上不幸死亡感到震惊和不安。他在社交媒体上说,前所未有的大雪,让地区行政部门措手不及。他已经下令进行调查,并将在未来制定有关法规,防止类似悲剧发生。

 

 

相关专题:旅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