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罕见!一海狮竟出现在离海岸几英里的加州公路上

京港台:2022-1-11 04:21| 来源:美国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罕见!一海狮竟出现在离海岸几英里的加州公路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加州(专题)一条高速公路上日前出现一只海狮,试图越过车辆往来频繁的路面。在警方与救援人员的努力之下,这只海狮已经被安全地移走,而这起事件也没有造成交通事故。目前尚不清楚它如何抵达这条距离海岸多达几英里之遥的公路。

  据KNSD电视台报导,加州公路巡逻队(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在1月7日上午9点40分左右接获报案说,有一只海狮试图越过94号加州州道。

  有民众在现场指挥交通并挡下几辆车,以便让这只200磅(90.7公斤)重的年轻雄性海狮安全地越过路面。而当巡警抵达现场时,海狮已经在中央分隔岛上。

  巡警随即打电或给位于圣地牙哥的主题乐园圣地牙哥海洋世界(SeaWorld San Diego),请他们立刻派救援人员前来拯救海狮,并在等待之际,确保海狮不会被车辆撞到。

  加州公路巡逻队的公共讯息官员卡斯楚(Salvador Castro)表示,这是一个很不寻常的情况。

  他说:“我们不常接到报案电话说,海狮出现在高速公路上,所以这有点紧急。我们尽速赶到这里。”

  而在圣地牙哥海洋世界的救援人员到达之后,他们利用网子抓住海狮并引导它进入铁笼里,然后运到该园。它将在该园接受检查和复原,最终会被野放到海里。

  目前尚不清楚这只海狮如何离开海岸这么远,而且出现在几英里之外的高速公路上。

  圣地牙哥海洋世界的救援项目主管史密斯(Jeni Smith)说,海狮离开海岸这么远是很罕见的事情。尽管先前也曾有海狮离开海岸往陆地上走,但就她所知,从来都没有走这么远的。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