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峰前妻葛荟婕穿白裙秀身材 晒400万豪车很吸睛

京港台:2022-1-11 10:17|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汪峰前妻葛荟婕穿白裙秀身材 晒400万豪车很吸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汪峰前妻葛荟婕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配文道:“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和从前判若俩人。”。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葛荟婕把头发很是随意的扎着,在脸的前面露出两根头发,别有一番韵味。她身穿一件白色连衣裙,裙子是深V与高开叉的设计,露出葛荟婕的锁骨与又白又细的大长腿,十分性感又妩媚。

  

  葛荟婕面对着镜头将自己身体前倾,她耳朵上巨大的耳饰很是瞩目。

  

  下一个葛荟婕的动作是双手摆在腿的前面,风将她的发丝遮在脸的两侧,显得她十分漂亮。而且加上裙子下半身若隐若现的设计,只能说身材不要太好。

  

  另一组照片中,葛荟婕换了一套服装,她将自己的一头秀发披下来,戴着圆形耳饰,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西装,很是有摩登女郎的气质。葛荟婕弄头发的时候,不小心露出自己事业线,西装的下半身也是玩的失踪感。

  

  抛开曾经与汪峰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不谈,如今的葛荟婕生活俨然开启新篇章。转行当起带货主播的葛荟婕颇有女强人风范,几乎天天直播不见休息,每夜选品至凌晨,对待工作十分尽职尽责,这也难怪她如今的带货销量可观。

  

  最近她在晒出自己与座驾的视频时,还有懂车的网友在底下评论该车型号,而葛荟婕回复了一个比心的表情以赞网友眼尖。

  

  据悉,葛荟婕的这台红色座驾售价高达440万元以上,是某豪车的超跑系列,可见葛荟婕事业经营得风生水起,生活优渥透露着惬意。

  

  虽然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今年34岁的葛荟婕心中依然期待着爱情,早前她也是晒过自己穿婚纱的视频。当时葛荟婕身穿纯白无暇宛若少女,一头披肩长发尽显温婉,视频背景音中葛荟婕配音表示嫁给自己,不期待完美,微笑面对生活。

  

  婚姻的失败与否并不能作为衡量一位女性的人生重点,从葛荟婕的身上我们看见了独立与坚韧,即便身处泥沼过,但保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终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一天。

相关专题:章子怡,汪峰,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