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女主持王冰冰隐私被扒 结婚照四级成绩疑曝光

京港台:2022-1-11 19:32| 来源:四斤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女主持王冰冰隐私被扒 结婚照四级成绩疑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10日,网上忽然流传出大量关于央视美女主持王冰冰的个人隐私截图,其中不仅仅包括了王冰冰早年结婚现场的照片,甚至还包含了王冰冰个人身份证号码和四级成绩截图。

  

  在流传的照片里,疑似是王冰冰粉丝在某论坛中的发言,该粉丝表示王冰冰“塌房”了,但不是因为四级成绩太低,而是因为早年间私生活问题。

  

  网友称王冰冰在19岁的时候就与别人同居,在个人账号上也多次发布不当言论,之后嫁给了吉林电视台的某主持人,如今是离婚状态。

  而在随后的截图中,的确有一张王冰冰的英语四级成绩单和一张结婚现场的照片。

  

  

  

  我印象中,王冰冰好像是近几年才红起来的,忘了是哪段采访视频里,王冰冰一脸青春的模样出现在镜头中,让许多网友看到了自己“初恋”的模样。

  

  而后央视也是趁热打铁,把王冰冰推上了舞台,塑造成了“最美央视记者”,有很长一段时间铺天盖地都是王冰冰的热搜,什么上综艺啦,主持节目啦,各种五花八门的娱乐话题。

  

  这种堪比流量明星的营销方式,让王冰冰获得了大量的人气,也收获了一些年轻粉丝,当然,这也为后面的这件事情埋了伏笔。

  关于王冰冰的四级成绩和结婚照片,其实我很早就看到过,那时候王冰冰才刚红,我随便在网上查了一下资料,那时候大家也都没当回事,互相也都是半公开传播的。

  

  只是没想到,时隔一年,这些东西忽然就被大量曝光出来,还成了王冰冰的“黑料”了。

  首先,我个人觉得,王冰冰四级成绩不行,这的确是个小问题,因为作为央视主持人,业务能力永远是大家最为津津乐道的事情,尤其是这几年,几位能力出众学历够硬的主持人走上台前,撒贝宁、尼格买提,康辉等,让大家认识到了这群“优秀青年”。

  而王冰冰作为央视女主持的“门面”,英语四级考了这么多次都没过,让人觉得有“花瓶”的嫌疑,当然,有人会说了,英语成绩不能说明问题,主持能力强就行,分数不是那么必要。

  

  的确分数和主持能力没关系,但反过来想一下,连四级如此基础都过不了,王冰冰的业务能力,再强能强哪去,个人的知识储备和学习能力,已经制约了她的上限了。

  所以,王冰冰颜值方面够优秀,但个人能力离央视其他主持人,还差点意思,最后能不能往上发展,需要看王冰冰的个人努力了。

  其实王冰冰离婚的事情,我不觉得女性离婚就是什么黑料,离婚怎么了,男性和女性都一样,结婚自由,离婚更应该自由,这不算什么负面八卦,更和人品没什么关系。

  再有就是王冰冰早年间的“不当言论”,将心比心,谁没个十七岁,谁没个十八岁,圣人年轻的时候也胡闹犯错误不是,王冰冰发布那些文章的时候,正流行“非主流”文化,小姑娘随波逐流,顶多是无聊,不算什么私生活混乱。

  

  如果这就是“塌房”的话,娱乐圈里没几个明星能扛得住,真的。

  最后我想说,王冰冰的粉丝不知道是不是太年轻的缘故,发言的时候,总显得太幼稚,捧王冰冰非要把她说成是天仙一般,看到说王冰冰不好的,也必须玩命骂回去。

  有人说王冰冰结婚了,这群粉丝不去求证,反而去说人家“造谣”,我觉得这也是王冰冰口碑下滑的主要原因。

  

  主持人,尤其是央视主持人,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这是最重要的,粉丝搞饭圈那一套,王冰冰也不出来管,反而看着很享受这种追捧,我认为这是很大的问题了。

  

相关专题:婚姻,美女主持,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6: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