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心如霍建华包场为女儿庆生 现场温馨热闹

京港台:2022-1-12 11:03|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林心如霍建华包场为女儿庆生 现场温馨热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台媒报道,1月6日,林心如霍建华夫妇包下了一间亲子餐厅为女儿庆生。餐厅门口写着“Amelia HAPPY BIRTHDAY”,是林心如与霍建华女儿“乖乖”的英文名字。图中,两人女儿小海豚披散着乌黑的长发,戴着蝴蝶结发箍,背影看起来很是可爱。林心如蹲在地上,抚摸着女儿的脸颊逗她开心,笑容温柔慈爱。

  

  

  除此之外,二人的女儿乖乖“非常善于社交,容易吸引朋友、拥有充满乐趣和刺激的能量,深得人们喜欢”。当天她的生日派对确实非常热闹,店内装饰也非常具有节庆气息。

  根据侧面打听出的情况,当天“乖乖”的生日派对总共花费约5万多元,手笔算大,而且夫妻俩的爱车竟以女儿生日当作车牌号码,当天的生日派对邀请了亲友和与女儿同学校的小朋友们一同庆祝。

  

  1月6日下午4点40分,一群人围在一起替“乖乖”唱歌,之后隐约有个疑似草莓蛋糕的物品被举了起来,庆生会十分温馨愉快。

  庆生会上,林心如还派发类似伴手礼的物品,一小袋、一小袋地亲手将心意往外送。霍建华则忙着招呼亲友宾客,不停合照、聊天、陪着热闹,夫妻极会及待客,尽宾主之仪。

  

相关专题:林心如,霍建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