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母亲生病请假遭绝 中国国航空姐轻生惹争议

京港台:2022-1-13 02:0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母亲生病请假遭绝 中国国航空姐轻生惹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下称中国国航)传出一名鲁姓女性空服员轻生消息,起因被爆是鲁小姐母亲生病,她想请假但遭上级拒绝。消息曝光后,舆论涌向中国国航微博,要求给予回应,中国国航完全冷处理,让中国网友相当不满。

  

  综合中媒报导,鲁小姐1994年出生,老家山东,主修相关科系,在中国国航服务已有7年飞行资历,曾与其共事的同事评价正面。网传事件内幕,鲁小姐母亲生病,她想请假回家照顾,但上司以“非必要不离京”拒绝准假,她一气之下提交离职信返乡,最后被家人劝回北京,想向上级撤回离职申请,但上级拒绝,因此在住处附近轻生。

  众说纷纭之际,本月11日,中媒与在中国国航工作的知情人士取得联繫,得知中国国航在鲁小姐轻生2周后支付抚卹金了事,“女孩(鲁小姐)已经提交了书面的离职申请,但是公司审批离职申请得需要一段时间,所以离职最终并没有审批下来”,鲁小姐回京后,所属部门的经理不同意她继续留任,才让鲁小姐决定轻生。

  中国网传鲁小姐有精神疾病,但知情人士表示并没有听说过这点;对此,中媒试图与中国国航取得联繫、约访查证,但中国国航未予回覆。网路上又有人流出据称为中国国航干部谈话录音档,发话人表示“部门内员工身故为属实”,但坚称实际情况与网传消息南辕北辙。

  中国国航冷处理态度激怒中国网友,官方微博帐号下涌入不满留言,直呼“空服员轻生麻烦给个说法”、“没有想说的吗”、“你们北京的空服员,因为家人生病不让离京轻生了是真的吗”、“盲猜接下来会这麽说『私自离京,没有请假』,反正死人是没法开口的”。

相关专题: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