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晒出与黑人男友及男友妈妈合照

京港台:2022-1-13 11:00| 来源:妖腰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晒出与黑人男友及男友妈妈合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陈冠希42岁的姐姐陈见飞晒出与黑人男友及男友妈妈的合照共度新年

  

  陈见飞是陈冠希的二姐,原名陈美华,陈见飞的绯闻一点都不输弟弟陈冠希,曾被爆料男友不计其数,私生活乱得一团糟。

  

  陈见飞的男友奥兰多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健身照片,身材看起来壮实又高大,能给陈见飞足够的安全感。

  

  陈冠希在经历风波后结婚生女,如今也顺利复出,事业稳定,姐姐陈见飞也过了爱玩的年龄,42岁确实该结婚了,提前祝福!

  

相关专题:陈冠希,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