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留负评!她惹火饭店遭肉搜 索讨250万+登报道歉

京港台:2022-1-13 23:19|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留负评!她惹火饭店遭肉搜 索讨250万+登报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泰国一名女子由于为饭店留负评,而被饭店索讨250万元。(组图/翻摄自Facebook/Henri Jaru、取自免费图库Pexels)

  泰国一名女子上个月入住东北部呵叻府一家饭店后,在网上记录了她在那里的糟糕经历,并为这家饭店打负评,没想到竟遭饭店肉搜威胁,要求她赔偿300万泰铢并登报道歉。

  综合泰媒报导,泰国一名女子在去年12月入住了呵叻府的一家饭店,由于女子认为,饭店的服务只有中等水平,完全配不上其高价收费,于是在旅行社的网站上,留下了她认为是匿名的评论,并在满分10分中只打出了6分的评价。

  岂料,女子随后收到来自饭店的威胁,要求她从网站上删除负评、支付300万泰铢的赔偿金,并于7天内在5家泰语报纸上发表公开道歉,否则将每天向她收取5万泰铢的费用。

  于是,这名女子立即与律师联繫,询问饭店是否有权利对其提出告诉。女子表示,她的评论是诚实、毫无恶意的,而且她也没有收取任何利益,再者她是匿名在网站上留下评论,质疑旅行社是否向酒店透露了她的身份。

  事实上,这名女子并非在泰国因为给饭店留负评而被控告的第一人。2020年9月,一名美国旅客也曾因为达叻府的度假村留负评,而涉入刑事指控、被迫在泰国监狱服刑。为此,着名旅游网站猫途鹰特别留下警语,提醒人们若为饭店留负评可能会让自己身陷囹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