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男生穿裙在女厕性侵女生 受害人母亲请求轻判

京港台:2022-1-14 13:10|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男生穿裙在女厕性侵女生 受害人母亲请求轻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女儿在学校厕所被穿裙子男生强奸,父亲去学校维权却被警察按倒在地逮捕,还被打上了“疯狂家长”的标签被网暴数月;涉事男生转学后又强奸了另一名女生……这起去年引发全美热议的强奸案,近日终于迎来判决。

  据福克斯新闻1月13日报道,这名先后在两所学校性侵了两名女同学的15岁男生并没有被监禁,而是被法院判处3年缓刑,并被关押在封闭的住院医疗机构治疗。这是受害者母亲的要求,这样能“让他有机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此外,这名男生在年满18周岁后将会被登入“性犯罪者名单”,终生不得更改。

  去年5月28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县石桥高中(Stone Bridge High School)发生一起强奸案,一名15岁女生在学校厕所被一名“穿裙子男生”强奸。据悉,该男生利用了学校允许跨性别男生与女生共用卫生间和更衣室的规定,轻而易举地进入女卫生间。

  事后,被强奸女孩的父亲斯考特·史密斯(Scott Smith)立即报警,警方直到两个月后才将该男生逮捕,但又很快将其释放。而学校方面则态度冷漠,还声称“根本不存在侵犯他人的跨性别学生”。

  愤怒的史密斯和妻子去学校董事会议讨说法,却被现场支持跨性别者的“家长-社会活动家(parent-activist)”包围。他们声称史密斯夫妇为了抹黑跨性别群体故意撒谎,双方发生冲突。之后,警察将史密斯先生按到在地逮捕。

  冲突现场视频在美国社交媒体疯传,作为受害者的史密斯被打上“疯狂家长”的标签,并且遭受了数月的网络暴力,美国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甚至还把史密斯称为“国内恐怖分子”。

  直至去年10月,舆论才发生反转。那名涉嫌强奸史密斯女儿的男生在转学后,性侵了另外一名女生,被警方逮捕。此事发酵后,劳登县石桥高中的试图掩盖事实的做法激起了众多家长的怒火,他们来到校董会抗议,并要求该校负责人齐格勒辞职。

  当地时间1月12日,这名先后性侵两名女生的15岁强奸犯终于被法庭审判。

  在法庭上,斯考特·史密斯表示,这是他第一见到性侵他女儿的人,他对男生说:“你让我恶心”,但他又接着补充道:“你可以改变。我不相信你是怪物……我原以为你看起来会像个怪物,但你不是。”

  史密斯的妻子杰西卡·史密斯则向法庭请求,不要把这个男生关进监狱,而是要给他寻求治疗。“我觉得如果这个男孩直接进少年监狱,他不会得到任何治疗。”“我觉得如果他被安置在一个可以长期居住的地方,他可能有机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史密斯夫妇将这个男生描述为“流动性别(gender fluid)”,法庭也被明确告知这名男生在实施第一次性侵时穿着裙子,但这一点似乎被刻意回避,审判期间从未提起。

  最终,审理此案的法官帕梅拉·布鲁克斯(Pamela Brooks)宣判,这名15岁的强奸犯的两起性侵罪名成立,被判处3年缓刑。他将被关押在一个封闭的治疗中心接受治疗。法官布鲁克斯表示,这是在受害者家属“非常勇敢和慷慨”的呼吁下,她才做出这一判罚。

  在法庭上,法官布鲁克斯说道,这名少年强奸犯的心理评估报告让她“害怕”,“你吓到我了,我在这些报告中读到的内容让我感到害怕,也应该会吓到许多家庭和社会。”

  由于这名罪犯未成年,他的姓名和信息没有被披露,但布鲁克斯法官判决要求,他年满18岁时必须登记到“性犯罪者名单(sex offender's register)”上,并且终生不得更改。布鲁克斯称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判罚,但考虑到这名男生所犯罪行的严重程度,这非常有必要。

  法庭的判决结果让史密斯夫妇“松了一口气”,杰西卡说道:“我们每个人都在争取住院治疗的结果,但如果他搞砸了,就得进监狱。”

  而男孩的母亲对他必须在18岁时登记为“性犯罪者”感到愤怒,她声称一些人毁掉了自己儿子的人生,以实现他们的政治目的。

  男孩母亲说道:“这项裁决很仁慈,我的儿子有机会通过住院治疗、心理咨询以及机构所提供的一切来变得更好。不过,布鲁克斯法官下令将我儿子列入性犯罪者名单是出于政治目的。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这将永远束缚着他的双手。”

  “今天,那些有机会生活和发展的成年人,牺牲了一个15岁孩子的人生来发展他们的政治生涯,对此我感到不耻,但今天在法庭上的人却认为这是正义。”男孩母亲坚称,在这场关于跨性别政策的文化战争中,他的儿子不是“性别流动的怪物”,“他是一个15岁的男孩,想在卫生间里和愿意的人发生性关系。但他们扭曲了这件事,使之成为一个政治热点问题。”

  这一案件引发全美关注后,成为了跨性别政策斗争的代表性事件,甚至还影响到了弗吉尼亚州的州长竞选。共和党候选人格伦·杨金(Glenn Youngkin)利用这起案件来为自己争取选民支持,他指责石桥高中董事会掩盖事实,并且警告称,“接下来还有什么悲剧在等待着孩子们?”

  《每日邮报》报道称,当两名受害女生的证词陈述在法庭上被大声宣读时,这名带着脚镣的少年犯哭了。然后,他在法庭上向两名女生以及她们的家人道歉,他说,直到听到她们的陈述,才意识到自己是如何伤害了她们。

  这名男生说道:“我真诚地向你们道歉,我再也不会像这样伤害任何人了。”

相关专题:美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