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17岁嫩妹年入1750万$ 轻松碾压麦当劳CEO

京港台:2022-1-15 03:05| 来源:华尔街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17岁嫩妹年入1750万$ 轻松碾压麦当劳CEO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球热门的手机短影音平台TikTok正创造出更多千万富翁,例如年仅17岁的查莉(Charli D'Amelio)去年收入高达1750万美元,已超过许多世界顶尖企业的CEO。而2021年收入最高的前7位TikTok网红,合计总收入高达5550万美元,比前一年增加200%。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福布斯》(Forbes)统计2021年收入最高抖音网红是年仅17岁的查莉,她的TikTok帐号追踪数多达1.3亿,去年收入高达1750万美元,而她的姐姐迪西(Dixie D'Amelio)同样创立了个人服饰品牌,追踪数虽然不到妹妹的一半,但仍以1000万美元收入夺得下第二。

  MyLogIQ的数据显示,标普500指数的企业执行长薪资中位数约在1340万美元,这代表者查莉的收入大于许多上市企业CEO,例如星巴克CEO强森(Kevin Johnson,年薪约1470万美元)、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CEO巴斯坦恩(Ed Bastian,年薪约1310万美元)和麦当劳CEO凯普辛斯基(Chris Kempczinski,年薪约1080万美元)。

  随着TikTok快速成长,2021年收入最高的前7位TikTok网红,合计总收入高达5550万美元,比约前一年增加200%。社交营销公司Captiv8首席执行官苏布拉马尼亚姆(Krishna Subramaniam)指出,这些网红是真的在建立一个商业帝国,透过个人品牌、公司,让收入来源更加多样化,“我们只会看到这些数字越来越多。”

 

 

相关专题:美国,麦当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