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恒大:全国复工率92.9% 1月将交屋3万间

京港台:2022-1-18 06:08|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恒大:全国复工率92.9% 1月将交屋3万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身陷债务危机的中国恒大集团17日再度于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强调「拒绝躺平」,并指截至2021年12月底,恒大全国复工率已达92.9%,预计今年1月将交屋3万间,复工复产稳步推进。

  恒大文章指称,踏入新年,集团「复工复产保交楼」没有丝毫松懈。1月以来,渖阳恒大金碧左岸、汕头恒大金碧江湾、肇庆恒大城、中山恒大御府、永安翡翠华庭、大庆恒大御湖庄园、清远恒大金碧天下等项目陆续批量交付。

  恒大文章还引述中山恒大御府一名购屋者张先生表示,「之前听说恒大遇到很大困难,没想到现在不仅如期收楼,装修质量、园林配套更是没有丝毫下降」,来佐证集团复工成果。

  恒大指出,尽管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恒大拒绝躺平,集团全体员工日夜奋战、全力拼搏。截至去年12月底,全国复工率92.9%,12月完成交屋3万7,899间,根据计划,今年1月将交屋3万间,复工复产稳步推进。

  另一方面,据中国企查查APP在17日的资讯显示,中国恒大已退出旗下两间公司股权,分别是由中国恒大(昆明),转让昆明恒拓置业100%股权,以及关联公司佛山市南海俊凯房地产开发,转让持有的佛山市顺德区盈沁房地产开发49%股权,均由五矿国际信託接盘。

  五矿国际信託为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从事信託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对于上述股权变动,五矿国际信託在回应陆媒时表示,公司认为通过获得项目公司全部股权及管理权,推动项目正常化运营,是当前解决恒大项目问题的最优方案。

  

 

相关专题:恒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