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姚晨晒子女近照!女儿长腿太惊艳,儿子五官立体

京港台:2022-1-18 10:21|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姚晨晒子女近照!女儿长腿太惊艳,儿子五官立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演员姚晨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组图片,照片中她与女儿亲密贴脸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

  画面里姚晨披散秀发素颜出镜,单手揽起女儿茉莉贴脸合影,画面温情又亲昵。面对镜头姚晨抿嘴淡淡微笑,小茉莉则有些懵却透露出几分童稚可爱。似乎为了迎接虎年,小茉莉还戴着老虎发箍。坐在一旁的儿子小土豆目不转睛地盯着精彩的舞台表演,十分“意外”闯入合照。

  

  另一组照片里姚晨和其他家长一样,举起手机聚焦到女儿身上。在舞台上的小茉莉穿着红色上衣和黑色短裤,展露出一双优越的长腿。她纤细的双手还套上巨大的虎爪手套,显得格外可爱。只见小茉莉沉浸在舞蹈世界里,和小伙伴一块演绎虎年节目。

  

  姚晨还感叹到小茉莉虽然每周只能上一节课,但经过几年的学习已初具专业舞者的标准。她晒出子女近照的动态瞬间吸引不少人的关注并留下一些看法,有人惊叹道小茉莉的长相和爸爸曹郁十分相似,也有人指出女儿四肢修长可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

  

  姚晨虽忙于演艺事业,但没有缺席孩子们的成长。早前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家四口去户外游玩实践的图片,照片里姚晨和子女下泥潭里抓鱼、扒牛粪观察屎壳郎,用这种朴素的方式让孩子真切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和大多数家长一样,姚晨以较为严厉的态度辅导孩子做作业。她在文中感叹到辅导孩子做作业是件苦差事,孩子写一篇小作文要花费两个小时,大半部分的时间是她给孩子做思想工作。也为了完成儿子的手工作业,大冷天出门蹲在地上捡落叶,冻得鼻涕横流。嘴上虽是埋怨,但她很享受陪孩子一块成长的时光。

  

  姚晨在家庭中尽全力做好母亲,在事业方面同样优秀令许多人心生佩服。从大家熟知的《武林外传》到《潜伏》,再到近些年的《都挺好》。她每部影视作品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她对角色的把握。

  

  前段时间她刚结束某部新剧的拍摄,在剧里扮演摇滚歌手。在释放的花絮里她化着烟熏妆衣着朋克,手握电吉他弹奏一节乐谱,据悉她为演好这个角色做了几个月的准备。在拍摄期间她恶补摇滚音乐节,学习他们的穿搭和话语。

  

  也许在娱乐圈中不可避免有争议、恶语,对于外界的夸赞还是诋毁,姚晨曾表示:从第一天开始演戏就没想要讨好谁。这样的演员不会因为他人的意见而迷失自己的发展道路。

相关专题:姚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