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雨绮穿尖领连衣裙 弯腰不捂领口被指缺安全意识

京港台:2022-1-20 19:40| 来源:娱乐圈的阿三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张雨绮穿尖领连衣裙 弯腰不捂领口被指缺安全意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众所周知,张雨绮是一位很努力的女明星,这几年,她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的录制,从张雨绮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来看,她是一位生活经验很丰富的明星,而且安全意识也很强,如今,一组张雨绮穿尖领连衣裙亮相的照片曝光,却被指缺乏安全意识,让人感到意外。

  

  1月19日,有一位娱乐博主在网上晒出了一组张雨绮穿尖领连衣裙亮相的照片,并表示“张雨绮出席活动的旧照,穿尖领连衣裙,涂红色唇彩,造型华丽,气场十足,就是行为举止有点太大意了,弯腰居然不捂领口,感觉张雨绮缺乏安全意识呀!”该娱乐博主的言论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张雨绮是不是一位缺乏安全意识的女明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从该娱乐博主晒出的这一组张雨绮穿尖领连衣裙亮相的照片来看,这应该是张雨绮2年前走红毯时拍摄的照片,时隔2年,再看这一组张雨绮出席活动的照片,依然觉得她的造型很时尚,紫色的尖领连衣裙搭配高马尾辫,不仅显得她的身材傲人,而且还显得她的气质很高级,不得不说,张雨绮确实是一位衣品很不错的女明星。

  

  在这一组张雨绮穿尖领连衣裙亮相的照片中,有一张是张雨绮弯腰时被抓拍的照片,张雨绮站在观众席,做出了一个弯腰的动作,和其他女明星不同的是张雨绮弯腰时没有用手捂住领口,换一句话说,就是张雨绮的弯腰动作很显身材,这也难怪该娱乐博主会认为张雨绮缺乏安全意识。

  

  不过,大部分网友都不太认同这种说法,从网友们在评论区留言的内容来看,不仅有网友认为张雨绮在故意秀身材,而且还有网友认为张雨绮很大气,甚至还有一位网友表示“就喜欢张雨绮的这份大气”。

  

  不可否认,张雨绮穿尖领连衣裙亮相时,弯腰动作确实挺显身材,不过,我个人觉得,这一点并能证明张雨绮是一位缺乏安全意识的女明星,只能证明张雨绮敢穿又敢秀,话说回来,你们觉得,张雨绮弯腰不捂领口是缺乏安全意识的表现吗?

相关专题:王全安,张雨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