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馨予发文警告:若再有下一次,我绝不心软!

京港台:2022-1-21 10:23| 来源:仇意的光影世界 | 我来说几句


张馨予发文警告:若再有下一次,我绝不心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也就是2022年1月20日,“明星军嫂”张馨予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这样一则内容:别再这样了,如果还有下一次,我绝不会心软!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一起针对张馨予进行造谣诽谤的名誉权官司中,最终被判向张馨予赔偿158,800元的名誉损失费的“网络喷子”黄某,因为向法院申诉自己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来源,张馨予一时心软,免除了他的赔偿责任,另外还帮他支付了律师费。

  而这个人因为拒不执行生效的判决文书,最终被列入失信名单,个人消费受到限制。

  然而最近却有张馨予的粉丝发现这个黄某在社交账号上大晒自己的日常动态,包括街拍、追星等行为,甚至还买了最新款的手机。

  

  看样子,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似乎再次重演。

  所以,张馨予愤怒发文,指出对方当初“卖惨”,哭诉自己不但没有工作和经济来源且身患疾病,并且向法院提供了相关证明,自己当初是经过考虑之后,出于人道主义才免除所有赔偿,而且帮对方支付律师费。

  张馨予说,今天发文的目的,是正告那个言而无信的“喷子”,生病并不是伤害他人从而为自己脱罪的正当理由。本来已经受长达两年的语言攻击和网络诽谤对自己造成的严重伤害,最终之所以决定忍辱免责,并非原谅这种行为,而是希望对方能够幡然醒悟:语言霸凌其实是一柄双刃剑,害人害己。

  也希望他人能引以为戒。

  

  最后,张馨予向“网络喷子”隔空喊话:希望你好好生活,不要再在网上兴风作浪,伤害任何一个与你素不相识之人,如果还有下次,即使伤害的不是自己,也绝不心软!

  这起事件一直要追溯到5年前,田某从2017年2月22日起通过微博账户开始连续发表攻击张馨予的种种不实内容,还与网友进行频繁互动,引发一些不明事实的网友对张馨予进行攻击谩骂和侮辱诽谤,对她的身心和名誉权造成严重伤害。

  田某还采用大量诸如“野鸡、恶心、不要脸、劈腿、捆绑无下限、蹭热度”等恶毒词汇对张馨予进行网络诽谤侮辱。

  

  他还大肆发布关于张馨予“出轨、劈腿、分手后还捆绑李晨”等不实言论。

  并非逆来顺受的张馨予选择将对方告上法庭,让他为自己的言行付出法律代价。

  早在2013年,张馨予就作为原告亲自出庭状告一起网络不实诽谤,最终法院判定对方赔偿50.5万元并道歉。.

  张馨予始终呼吁广大网友共同维护网络环境,呼吁大家尊重他人权利隐私,严禁造谣诽谤,否则必然会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价。

  

  张馨予发文之后,广大网友纷纷声援,认为她当初不应“心太软”,像田某这样违法犯法又不知悔改之人,就应该让他付出惨重代价,好牢记教训杜绝再犯。

  另外,还有张馨予的粉丝爆料说,当时宣判之后,田某有一阵子还在微博上天天卖惨,控诉张馨予让一个生病“活不久”的可怜之人赔钱,说得义正词严理直气壮,好像反过来自己倒成了受害者一样。张馨予出于善心放他一马,他却依旧过得“没脸没皮”,看似一点没有吸取应该吸取的教训。

  

  对于众多网友的评论,张馨予再度解释说自己当初打官司的初衷并非为了获得赔偿款,而是让那些造谣生事者知道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并不是键盘一敲就可以随心所欲胡说八道的地方,要知道,言语的攻击诽谤带给当事人的伤害并不亚于刀剑,希望大家都能引以为戒,共同维护网络清明环境。

  最难能可贵的是,经受二次伤害的张馨予依旧选择相信人性,她说我相信他会改的,如果他还敢下一次再这样,不管骂的是谁,我都会起诉的。

  

  在成为“军嫂”之前,张馨予曾因个人恋情和参加公开活动时的表现引发争议。但自从选择“嫁给爱情”与何捷结婚之后,她日渐变得从容恬淡,将重心转移到生活和事业之中,对流言蜚语也大多采取置之不理的态度,个人美誉度直线上升。

  但是,对于那些肆意造谣诽谤对他人造成严重伤害的网络喷子,她也开始懂得运用法律手段捍卫自身正当权利,不能让自己白白被标记莫须有的负面标签,对于那些无事生非者,她表示,一个都不宽恕!

  敢爱敢恨,这才是生命更大的底气!

相关专题:张馨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