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5岁刘亦菲穿白纱太仙了!复古珍珠裙美得像油画

京港台:2022-1-21 13:27| 来源:猫眼电影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35岁刘亦菲穿白纱太仙了!复古珍珠裙美得像油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0日,刘亦菲现身某品牌活动,一组春日时尚大片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讨论。

  

  写真中的刘亦菲身穿一袭米色纱裙,洁白的色调衬托出她温柔高贵的气质。礼裙绸带束腰的设计凸显出玲珑有致的身材,肩部和手臂处的镂空蕾丝透出雪白的肌肤,无数细碎珍珠的点缀更是精致无比。

  

  柔美的灯光映衬出朦胧梦幻的质地,格调如油画般复古。刘亦菲俯卧在幕布前秀出婀娜身姿,一头波浪长发垂地,如同刚刚上岸的小美人鱼。眼尾的一抹胭红勾勒出优美的眼形,“眼神杀”分外夺人心魄,太有复古旧时光的氛围感了。网友纷纷惊叹:“天仙下凡!”

  

  

  今天的线下活动中,刘亦菲则穿着另一套“西装杀”造型。一身全黑西装十分干练,阔腿西装裤利落又优雅,衣摆的波浪设计增添了几分灵动和时尚感。活动现场,刘亦菲的眼神攻气十足,摘下口罩后却突然对着镜头比耶,一秒变成俏皮可爱的甜妹。

  

  仙气飘飘、英朗飒爽两种迥异的风格都能轻松驾驭,彰显不同风情魅力,刘亦菲不愧是顶级神颜的存在。刘亦菲实在是非常适合复古造型,这组写真也令人怀念起她在影视剧中的各种经典角色。

  

  2022年刘亦菲还有两部待播的电视剧作品《南烟斋笔录》和《梦华录》,时隔多年再次回归古装剧,令人充满期待。在《南烟斋笔录》中,刘亦菲更是挑战一人分饰陆曼笙和夜魔罗两个角色,亦正亦邪,造型百变。

  

  

  你最喜欢刘亦菲的哪套造型呢?一起期待她在新剧中的精彩演绎吧!

相关专题:刘亦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