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神童预言再中震惊世人 示警小心今年3、4月

京港台:2022-1-22 05:59| 来源:看传媒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神童预言再中震惊世人 示警小心今年3、4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他提醒注意3件事:1、疫苗非万灵丹。2、极端气候灾难。3、国际局势不稳定。(视频截图)

  2022年伊始,印度(专题)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的预言一中再再中,让全世界胆颤心惊。台湾(专题)疫情严峻、东加海底火山爆发、中国四川地震、日本(专题)富士山喷火口数量增6倍,任何时候都可能爆发……神童阿南德最新预言警告:2022年2月小心疫情;3、4月可能有极端气候(地震、火山爆发)。他提醒注意3件事:1、疫苗非万灵丹。2、极端气候灾难。3、国际局势不稳定。

  1、台湾疫情

  台湾疫情2022年开始有扩散趋势。1月20日 桃园西堤群聚扩撒至新竹,造成明新科技大学2名师生染疫,之后女学生又传给在幼儿园担任实习老师的室友,引爆一连串的效应。

  2022年1月19日,台湾新增10例本土感染,8例来自桃园,目前该市有16间学校、幼儿园停课两周,桃园市长郑文灿宣布“幼儿园5对策”来防堵疫情。另外,桃园市八德大湳市场也在19日出现一例确诊,感染源不明。

  2、中国四川地震

  2022年1月20日,中国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发生4.0级地震。

  3、日本富士山喷火口数量“增近6倍”

  2022年1月19日 日本山梨县富士山科学研究所所长藤井敏嗣指,日本富士山喷火口数量“增近6倍”,沉默了300年的富士山,有可能“随时爆发”。

  

  1月3日,山梨县东部“富士五湖”地区(震央),凌晨发生2次地震,日本网友纷纷揣测,这可能是火山爆发的前兆。

  4、Omicron变种病毒肆虐

  Omicron变种病毒肆虐,法国、德国和巴西等确诊数不断创新高。

  2022年1月19日,德国单日确诊10万!最近,法国每天约有30万起病例。巴西18日通报超过13万7000例确诊。

  世卫警告,别对Omicron掉以轻心。各国因此加快接种疫苗加强剂。

  2022年3、4月会很戏剧性

  印度神童阿南德强调:“全世界的朋友们请以各种方式保护好自己”。3大预言方向一直中。

  1、疫苗不是万灵丹:打完第一剂打第二剂再打第三剂,以色列(专题)开始打第四剂。

  2、极端气候灾难:洪水、地震、极寒、极热、甚至火山爆发。

  3、国际局势不稳:中国美国持续贸易大战、美国从阿富汗撤军、哈萨克政变、朝鲜(专题)试射飞弹、美国加拿大(专题)等国抵制中国冬奥。

  阿南德的预言有多次已经成功。以下为已经言中的、现在发生及未来可能发生的:

  阿南德指,在这段血月、8星连珠、卡帕拉契瑜伽负面能量的影响下,从去年英国以色列封城延后开始,阿南德一直说中他口中的世界。

  1、(已发生)2021年的8、9月到11月,木星正处于魔羯座当中,对世界不利。有可能迎来新一波疫情的高峰。

  2、(已发生)2021年11月之后,经济和市场会好转,但疫情会持续肆虐。

  3、(已发生)进入12月之前Omicron新魔王出现,出现卡拉萨帕瑜伽(时间之蛇)的现象,世界疫情与灾情严峻。

  4、(已发生)进入2022年1月,世界会因拉萨帕瑜伽(时间之蛇)与5星连珠现象,气候灾情、地震、火山爆发、Omicron让世界进入新一波疫情。

  5、(正在发生)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台湾、英国、意大利和美国的疫情严峻,会发生很多问题。

  6、(未来)2022年3月、4月,严重气候灾难可能会发生,需特别注意极端气候,如地震、火山爆发等灾难。

  7、(未来)2022年4月之后,经济好转,疫情会暂时趋缓。

  8、(未来)坚持下去,2022年5月,病毒一定会成为新型态和我们友好共存。新冠病毒的威胁基本消失,经济会逐渐复苏。这不表示变异病毒不会出现,只是对人类威胁没那么大,会以温和感染取代现有变异株。

  印度神童阿南德提醒,在2022年5月之前,全世界不能大意,必须做好心理准备。他敦促人们深呼吸、晒太阳、不杀生、多吃原型食物、多做善事化解业力影响。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1: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