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迅前夫疑官宣恋情!晒与小24岁美女企业家亲密照

京港台:2022-1-22 12:30| 来源:猫眼娱乐官方号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周迅前夫疑官宣恋情!晒与小24岁美女企业家亲密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1日,有网友发现一名越南女企业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和周迅前夫高圣远的亲密合照,高圣远也转发了这组照片,疑似官宣恋情。

  

  该女子和高圣远亲密依靠,高圣远的身姿整个倾向女方,女子也是一脸娇羞小鸟依人,气氛甜蜜浪漫,动作十分亲昵。并且该女子还配文称和高圣远在一起的时光永远是最棒的,十分暧昧。

  

  另一张照片则是他们俩和朋友们的合照,气氛特别温馨。高圣远当天玩得非常开心,在后面双手比耶做鬼脸,瞪大眼睛吐舌头,仿佛是十几岁的毛头小子,疑似恋爱后精神状态变得愈发年轻。

  

  而高圣远自己也转发了这组照片,丝毫不避嫌,似乎是官宣新恋情。

  

  根据该女子自己写的自我介绍,她是出生在德国的越南人,名叫阮图妮,刚刚28岁,目前在洛杉矶(专题),是一家公司的创始人。

  

  阮图妮比52岁的高圣远整整小了24岁,而且她外形靓丽时髦,大眼睛高鼻梁笑容甜美,打扮也十分摩登前卫,性感身材曲线诱人,高颜值不输女明星。

  

  高圣远在2014年和周迅官宣恋情,2020年他被曝“出轨“,有女网友晒出她和高圣远的亲密合照,以及高圣远写给她的情书,疑似叫板周迅。

  

  不过高圣远表示自己已经和周迅离婚,只是没有官宣,并且和这位女子也已经在2个月前分手。

  

  不知道他和这位越南美女能否修成正果呢?还是等待本人的答复吧。

相关专题:周迅,美女,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