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能静儿子晒女装照 穿低胸裙踩高跟鞋长相妩媚

京港台:2022-1-23 10:41| 来源:会火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伊能静儿子晒女装照 穿低胸裙踩高跟鞋长相妩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所生的儿子庾恩利在社交平台上再次晒出男扮女装照,虽然是男生,但穿上女装的庾恩利比起美女还要性感撩人,不愧是网络上知名的女装大佬。

  

  照片中,庾恩利身穿一件大红色低胸裙,手上还戴着红色纱质手套,一头黑色直发披肩而下,化着浓妆,粉扑扑的腮红显得格外妖娆,脚踩黑色高跟鞋,半蹲在地上姿势性感撩人,皮肤白皙光滑,光从照片上看根本看不出是一个男生。

  

  但庾恩利还专门又晒出一张男装打扮,来对比自己的女装,可见对于自己的女装扮相十分自信。不过庾恩利的男装确实也很帅气,继承了父母高颜值的他,是典型的男身女相,眉清目秀,剑眉丹凤眼,五官立体,十分地帅气,并且穿衣打扮也很有时尚感,绝对的大帅哥一枚。

  

  实际上,庾恩利在网络上因为男扮女装已经多次引起过热议,甚至伊能静专门为儿子发声,表示尊重孩子的意愿,希望大家不要网暴自己的孩子。但对于庾恩利男扮女装事件,网友们褒贬不一的声音依然此起彼伏。

  

  作为星二代,庾恩利的人生可能没有其他星二代那样顺利,在自己7岁的时候,父亲庾澄庆和母亲伊能静就离了婚,之后双方也都各自重新组织了家庭,也都再次生育了孩子,从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哈利,到后来的庾恩利,不知他的内心是怎样的想法。

  

  但如果换做我们,其实也可以对于庾恩利的内心窥探一二,即使亲生父母都是大明星,也都很宠爱他,但毕竟又都重新组建了家庭,或多或少都会给哈利心中造成影响,这不是给予多少物质,或者陪伴就可以解决的。

  

  在心理学上,有一种说法叫做俄狄浦斯情结,就是男孩在成长中会经历一个依赖母亲畏惧父亲的阶段,如果在这期间得到了正常的关爱,男孩便会摆脱俄狄浦斯情结,开始学会像父亲一样树立男性意识,反之则会受到母亲的影响更深。这样来看,庾恩利的成长不知是否符合这一心理学结论。

  

  不管如何,原生家庭的破碎对于庾恩利的心理或多或少还是造成了些影响,但庾恩利男扮女装的行为则纯属个人自由,在没有影响到他人的情况下,并不应该让他遭受网络暴力,而庾恩利不惧流言蜚语,依旧保持自我的作风也确实颇有个性,希望他的未来可以一直充满阳光。

相关专题:伊能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