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日本1人坠楼邻居看热闹也坠楼:砸中2楼住户和路人

京港台:2022-1-23 20: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日本1人坠楼邻居看热闹也坠楼:砸中2楼住户和路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据日媒报道,前天(21日),日本(专题)横滨市闹市区发生了一起令人难以置信的离奇连环坠楼事件:一人坠楼后,楼下住户闻声探出窗外查看时又意外坠楼,还砸中另一个楼下住户和地面行人,最终共计4人受伤。

  这起极具戏剧性的事件在日本网友间也引发热议,评论区中无不感慨“现实远比虚构作品更离奇……”

  1月21日下午4点多,日本横滨市中区太田町,发生一起连环坠楼事故。

  

  

  首先是一位40多岁的男子A从一栋5层楼房的屋顶坠落。

  

  

  住在3楼的40多岁女性B,听到外面传来巨大的声响后,就想从窗户探出身子查看情况。

  

  

  没想到,她失去平衡,不慎从3楼坠落。

  更加不凑巧的是,2楼住着的30多岁男子C,此时也探出头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结果,2楼男子C被3楼坠落的女子B给撞上,受了伤……

  

  此时,1楼还有一位30多岁男子D,来到最先坠楼的男子A身边确认情况,好心提供照顾。

  没想到,1楼男子D也被3楼坠落的女子B给撞倒。

  

  这么一条线下来,2人先后坠楼,造成4人受伤。

  其中从5楼屋顶坠落的男子A,以及1楼路过的男子D,骨折受伤,但意识清醒,没有生命危险。而从3楼坠落的女子B,以及2楼被砸中的男子C,两人都是轻伤。

  

  那么,男子A为什么会从5楼屋顶坠落呢?

  据警方透露,该男子在坠楼前的下午3点多,接受过警察的盘问。但男子以“有事要去大楼内”为由,进入了事发楼房,而警察则在入口处等待。

  

  男子来到屋顶后,可能是慌不择路想溜走,结果不慎从5楼屋顶坠落。

  

  该男子算是命大,从5楼摔下也没死。

  估计他不会想到后续还有这么一连串的意外发生……

  

  目前,警方正就此事件展开进一步的调查。消息传开后,日本网友议论纷纷:“从5楼坠落,结果只是骨折,真是命大,有些人从自家2楼摔下,都有摔死的案例”。

  “(3楼女)看热闹结果自己也掉下去了……这是探出去多少身子啊”

  “是这位3楼女子导致事态扩大化的吧”

  “从5楼屋顶坠落的男子这是一起单独事故,而从3楼坠落的40多岁女子,可以说是加害者,从2楼探头望的男子还有1楼的男子,成了垫子”

  

  “最好心的1楼路人男受伤最重,太可怜了,要是最先坠楼的那个人,能老老实实接受警方调查的话,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

  “真是吓人的《男女4人冬季物语》,祝愿各位早日康复”

  (注:“物语”=故事)

  

  这神一般的案情,青山刚昌都编不出来。

相关专题:日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