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5岁马伊琍罕晒8岁小女儿,小公主侧脸被指像文章

京港台:2022-1-25 11:00| 来源:甦正正 | 我来说几句


45岁马伊琍罕晒8岁小女儿,小公主侧脸被指像文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娱乐圈中的感情,有的明星夫妻像是张若昀唐艺昕,年轻夫妻恩爱甜蜜,也有像是邓超孙俪,老夫老妻逗趣大闹,每一对都有自己的独特的相处模式。有这么恩爱的夫妻,自然也是有昔日恩爱,最后却因一方出轨而导致婚姻分崩离析的婚姻。

  

  马伊琍,这位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罗子君,完成了一个离婚女人的完美蜕变的过程,在网剧《旗袍美探》又大秀身材和一口娇侬的上海话,将与其一同搭戏的男主高伟光迷得团团转,真的是让人感受到了这位的魅力。

  

  在某社交平台上,如今45岁的马伊琍罕见晒出了自己8岁女儿的近照,哎呦喂是马伊琍的第二个女儿,照片中的哎呦喂身穿黑裙甜笑,被妈妈宠成小公主的样子,而侧脸也被不少网友感叹其像极了爸爸文章。

  

  45岁的马伊琍在照片中身穿无袖浅卡其色的毛衣,露出半边白皙的臂膀,短发在灯光下发出耀眼的暖咖色,衬得她整个人皮肤白皙。怀里抱着她8岁的小女儿哎呦喂,哎呦喂身穿黑色纱裙,裙摆上是五颜六色的小星星,头发被一根粉色的小皮筋吊成马尾,正搂着妈妈的脖子甜笑,母女俩人之间的感觉很是温馨。

  

  虽然这次45岁的马伊琍罕晒8岁的女儿,哎呦喂穿着黑裙甜笑,母女之间很是温馨有爱的样子。虽然晒出的8岁哎呦喂只是个侧脸,但是哎呦喂的这个侧脸条件也很是优越,浓密修长的睫毛,还有高挺的鼻梁,被不少网友感叹像极了爸爸文章。

  

  文章和马伊琍如今已经离婚有3年的时间了,在马伊琍怀着哎呦喂的时候,就有媒体拍到了文章和姚笛约会的消息,当时的马伊琍并没有选择离婚,文章也选择回归家庭,但是这段婚姻还是在2019年破灭。如今哎呦喂的侧脸被这么多网友感叹像文章,也不知道文章可曾对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有过后悔?

  

  但是感情这种事情,一旦出现了裂缝,更何况还是出轨这种涉及原则和底线的问题,马伊琍尽管选择了原谅,但是跟文章还是没有白头偕老。如今马伊琍的二女儿哎呦喂出落得如此亭亭玉立,想必马伊琍也会为自己的孩子高兴吧。

  

  如今45岁的马伊琍身材和面部状态仍旧保持的很好,而且演技方面也备受肯定,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启第二春呢?

相关专题:马伊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