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花138元找首席给外甥女剪发 剪完后女孩大哭

京港台:2022-1-25 12:58|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花138元找首席给外甥女剪发 剪完后女孩大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3日下午,话题#花138元找首席剪完发后崩溃大哭#冲上微博热搜,引发近9500万网友围观。

  

  

  过年前,河北保定刘女士的妹妹带着刘女士的女儿去剪发,结果剪完后,孩子崩溃大哭。

  

  刘女士表示,当时花了138元,找了个首席理发师,剪完后女儿很不满意,说新发型像“狗啃”的一样,伤心得一直哭。

  刘女士称,后来她在网上给女儿买了两顶假发才哄好她,现在女儿出门就戴假发。

  无独有偶!

  1月14日,河南濮阳的一位女生在理发店剪完头发后崩溃大哭。

  当事人赵女士称,当时觉得头发有点长,想让理发师稍微修一下头发,并且比较清楚的表达了自己的要求。

  可能理发师没理解到位,给赵女士剪了一个特别像奶奶一样的发型,当时在理发店就崩溃了,忍不住大哭了起来,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丑过。

  

  过年前你理发没?

  是笑着走出去的吗?

  评论区网友们分享了自己对于理发的“人生感悟”:

  最近翻车的山东小张:↓↓↓

  

  ▲ 做头前

  

  ▲ 做头后

  

  ▲ 自己打理后

  @ 善良博主:比我538好太多了… ↓↓↓

  

  @小胡子WEBO:孩子,请欣赏姐姐的烫发成果吧,花了5倍的钱买了5倍的伤害,如果我长了一张刘亦菲的脸可能勉强好受点吧!!

  

  @ My_南风知我意:昨天刚刚剪刘海,没有笑着出来,还没有我自己剪的好看!!!tony说这是法式的~

  

  有经历过

  各种理发价格的网友们

  @ 你说我像杀猪的:遇到一家理发店门口挂牌洗剪吹38,进去把头上交了才知道最便宜什么首席108,总监158,店长208,38好像是办了会员卡下次的价格,关键手艺很差,然后有一天我路过观察牌子上是超大的38在角落有一个很小的“起”字。

  @ 南涧茶香见淇:138确实好贵,我们这边一般50元起,感觉头发都要剪不起了。

  @ 等风来等花开d:我花了800烫了个发,几天后洗了一澡,卷就没了……

  @ HYH吴情:15块钱剪的都比这好。

  也有网友认为

  只是审美不同而已 ↓↓↓

  

  还有网友说

  感同身受

  已经开始发抖了……

  

  评论区里

  还有热心网友传授诀窍

  @ 超七:纠结啊--昵称到底改啥好不喜欢去剪头发的我,每次剪完头发都让Tony吹干就行,风一吹就直接恢复出厂设置,每天早上还能获得随机发型。

  剪短也是,是头发剪短点还是尽量剪短点,你要知道,剪头发几十块钱的店,理发师是不会花个好几分钟去跟你详细沟通的,你所要会的,就是“快,准,狠”,准确的形容出你想要的感觉,能接受的长度——

  比如两侧推短,是推成这样的圆弧状还是推直有角还是推白有分发线;

  两侧是一样高度还是推高三公分,上面留长还是推一边留一边还是推一侧,另一侧留底两公分;

  纹理是明显一些还是适中纹理还是自然纹理;

  后面是推高后部还是推高一半,留一半,还是留长后部,整齐即可……

  放心,只要你形容的够清楚,发型师除非是新手,不然绝对不可能剪不出你想要的发型!

  @ 纠结啊--昵称到底改啥好:我都是自己减,现在不染不烫,头发一扎谁知道发尾齐不齐。

  没有一个人能笑着走出理发店

  剪头发就是一部血泪史啊!

  坊友们,理发、烫染

  一般一次花多少钱?

  一年做几次头发?

  来留言区分享经历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