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6岁秦沛为女儿庆生送香吻 耳垂超大有福气

京港台:2022-1-28 10:09|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76岁秦沛为女儿庆生送香吻 耳垂超大有福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8日,是演员姜丽文的生日,比起演员,姜丽文还有一个更著名的身份,那就是著名老戏骨,演员秦沛的女儿。已经76岁的秦沛为女儿庆生,更是不惜献上香吻,为宝贝女儿庆祝36岁生日。

  

  姜丽文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家人为她庆生的照片,只见老爸秦沛坐在照片左边,身穿高领条纹卫衣,手拿水杯,脸上皱纹很少,红光满面,只是额前的一撮头发和两鬓都是白发,看起来十分有喜感。

  

  而姜丽文和哥哥姜文杰抱着父亲秦沛养的两条宠物狗,一家人其乐融融,十分亲密和谐。

  

  除此之外,姜丽文晒出老爸秦沛亲吻她的视频,视频中,姜丽文挽着秦沛的胳膊,一手指着自己的脸颊,示意让老爸亲自己。而秦沛也很配合地亲了下自己的宝贝女儿,父女两人全都笑得合不拢嘴。

  

  有细心网友发现,秦沛虽然已经76岁,但无论气色身材,还是样貌心态,都保持在很不错的状态,特别是他非常大的耳垂格外吸睛,在传统文化中,一直都有着大耳垂的人有福气的说法。

  

  据悉,秦沛的妻子叫做梁盛子,是一个混血儿,姜丽文与姜文杰就是他们夫妻俩所生,不过后来夫妻俩因为感情不合,最终以离婚收场,之后秦沛抚养一双儿女长大,至今未婚,也难怪姜丽文兄妹俩十分孝敬父亲,有着儿女陪伴,相信秦沛的老年生活一定不会孤单。

  

  76岁的秦沛在香港(专题)影坛算得上是知名的老戏骨,原名姜昌年,早年以饰演奸角为主,气质有一种阴狠毒辣的感觉,老年后气质则变得慈眉善目,也多以饰演慈祥老翁为主。而他的两个弟弟姜大卫和尔冬升,都是影坛上的知名人物,演员导演一手抓,称得上是演艺世家。

  

  已经很少演戏的秦沛,基本上过起了退休生活,回想他几十年来在诸如《射雕英雄传》,《赌圣》,《鹿鼎记》等影视剧,电影中的精彩表现,不禁感慨万千,在老年时有儿女陪伴左右,也算尽享天人之福,祝他的老年生活一直幸福快乐吧。

相关专题: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