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佟丽娅何润东现身平价餐馆 环境简陋举杯豪饮

京港台:2022-1-29 09:45|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佟丽娅何润东现身平价餐馆 环境简陋举杯豪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8日凌晨,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曝光佟丽娅与何润东现身平价餐馆的视频,两人的状态引起关注。

  

  视频中,何润东身穿黑色长袖,戴着同色系帽子。佟丽娅则是穿着白色羽绒马甲,两人打扮得很随意。他们坐在一起亲切地交谈着,眉眼间都带着笑意。

  

  佟丽娅虽然是素颜出镜,室内灯光也比较昏暗,但她的皮肤还是特别白皙光滑,完全看不出是38岁的人,反而很有少女感。

  

  佟丽娅的肤色与何润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知他们听到朋友们说了什么,都笑得合不拢嘴,现场气氛特别融洽。

  

  何润东突然特别高兴地举杯豪饮,一口喝光了杯里的酒,饭桌上其他人立马拍手叫好。佟丽娅对这样的场景似乎早就习以为常,她只是温柔地笑着,并未跟着起哄。

  

  何润东微微皱眉,慢慢地将酒吞下去,不像之前那般豪爽。佟丽娅一改往日温柔作风,霸气地用手指着对面的好友,一直与人热聊,堪称“社交达人”。

  

  可以看到,他们外出聚餐时,并未选择高档餐厅,这家店内装修很简陋,桌上大多是家常菜,摆放的饮料、啤酒的价格也非常便宜。佟丽娅与何润东毫不嫌弃,两人在私下没有明星架子,一举一动都特别接地气。

  

  最后,佟丽娅微微嘟嘴卖萌,模样十分可爱。何润东可能是觉得喝一杯酒不尽兴,又倒了一杯,看来他对自己的酒量很有信心。

  

  佟丽娅与何润东曾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两人在戏里戏外都很有默契。或许是三观一致,他们成为了特别好的朋友,经常一起聚餐。

  

  2020年10月,有媒体拍到佟丽娅与一位神秘男子牵手的画面,于是很多人猜测两人关系不简单。

  

  后来,佟丽娅发文辟谣,称自己只是去朋友的饭店捧场吃火锅,与男性朋友抢着买单的时候,手不小心碰到了。她还晒出当天的聚会照,何润东也在场。

  

  当时,佟丽娅将手臂搭在何润东肩膀上,做出剪刀手的姿势。男方则是满脸通红,似乎喝醉了。

  

  佟丽娅与陈思诚官宣离婚后,就一直保持着好状态。她在工作之余与好友相聚放松身心,生活过得很充实。

  

  祝愿佟丽娅与何润东友谊长存,也希望她能早日遇到对的人!

相关专题:土豪,佟丽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