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幂、赵丽颖到Angelababy都离婚 原因出在这

京港台:2022-1-30 02:40|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杨幂、赵丽颖到Angelababy都离婚 原因出在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男星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2015年5月举行世纪婚礼,2年后迎来儿子小海绵,不过两人婚姻却频传不合,28日正式宣布离婚。细数演艺圈金童玉女世纪婚礼不少,但最后能白头偕老的却不多,主因除了同是演艺工作的夫妻聚少离多外,外界诱惑多或是收入名气婚后不对等原因有关。

  当红女星杨幂2018年宣布与刘恺威离婚,当时盛传两人离婚主因是女方事业大旺,一年赚好几个亿人民币(专题),但相对的男方在婚后演艺事业不如既往就只能兼顾家庭,长期下来对家庭付出不对等造成离婚主因。杨幂离婚后感情运仍很旺,先后和不少小鲜肉传出交往,她也曾受访时透露自己仍期待爱情也曾说:“人若太刻意追求爱情,爱情很容易就变了味道。”似乎也在隐射她与刘恺威的婚姻。

  中国女星赵丽颖与冯绍峰2018年结婚,育有一子,2021年宣布结束3年的婚姻,并各自在微博发文:“过去很好,未来更好”,强调仍是好朋友。当时曾传出男方外遇、家暴等各种原因,后又爆出婆媳关係可能是离婚的导火线。

  但后来媒体也分析,女方结婚前一年收入为1.9亿人民币,冯绍峰同期收入则是4千万人民币,两人收入相差将近5倍。长期下来,收入女大男小导致两人面对外界压力,最终得走上离婚一途。

  38岁的台湾(专题)女星陈妍希因拍戏闪嫁中国小生陈晓,两人婚后育有一子,由于两人是闪婚,加上近年不少演艺圈夫妻离婚,是网友常唱衰的对象。尤其是先前陈晓前女友赵丽颖离婚时,网友更是一度起鬨要陈晓跟赵丽颖复合,让陈妍希一度回应,“只要我们两个好好的,不用理会其他事情”。她也强调两人在一起,会经历很多美好的事情,但因为生活还是会有摩擦,不管是朋友、工作伙伴或是另一半,“任何一段关係都要花时间去经营和维持,两个人在一起都希望对方快乐。” 

 

相关专题:杨幂,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0: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