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0岁闫妮穿透视裙太大胆 侧露长腿好吸睛

京港台:2022-1-30 07:44| 来源:会火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50岁闫妮穿透视裙太大胆 侧露长腿好吸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账号在社交平台上公开闫妮的一组时尚大片,图片中闫妮穿着大胆走知性风,引起网友的讨论。

  图片中闫妮身着流苏皮衣外套,搭配波点黑色丝袜,愈发衬出优越的身材比例。另一套造型中她转变风格,穿着拼色皮衣和低领内搭。对着镜头她双手插兜抬头凹出最帅气的姿态,无意中露出胸口的痣,让人感觉别有一种风味。

  下一张图片里闫妮走起性感风,以一身紧身黑色蕾丝裙亮相,独特的设计恰好露出纤细白嫩的长腿。再加上高筒靴和钻石配饰的点缀,让她完美地诠释女人的韵味。

  在公开的花絮里看出,闫妮十分享受拍摄过程,尽情展示各方面的美。最令人惊讶的是因为裙子剪裁的缘故,闫妮的肤色和曲线显现得一清二楚。

  杂志造型公开后,不少人感慨闫妮将知性、性感把握得很好。图片没有经过精修,面部的毛孔和纹路毫无遗漏地展示出来,可见50岁的闫妮状态在线。

  近段时间闫妮再一次迎来事业的小高峰,宣布一部新电影和电视剧即将上映,恰好题材全是大众关注的教育类。一经官宣就激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有人评论闫妮在教育题材的影视剧中饰演得恰到好处,给观众看见寻常真实的一面。

  提到闫妮出演的影视角色,不得不提她在新电影中饰演的风情女子。图片中闫妮弄起大波浪,穿着透视黑丝紧身衣和斑纹短裙,显露出白嫩细腻的肌肤。她单手撑着茶几上,右手看似随意搭在膝盖上,特别的是双手指甲盖涂满红色指甲油。

  

  

  而在《亲爱的爸妈》剧里闫妮又转变为一名京剧花旦柳碧云,剧情是述说她在家庭琐事、事业中的成长。闫妮并没有学习京剧的基础,甚至没接触过京剧,她接下这部戏是挑战也是锻炼自身。为了演好、演活柳碧云,闫妮四处寻找京剧影像,空闲时间便钻进房间里看录像,学习京剧大师的仪态和表情。搭档张嘉益在采访中说闫妮是喜欢在演技中较劲的人。

  

  

  

  

  

  不仅如此,闫妮还愿意沉下心磨练演技和挑战自我。走红后片约不断,她再也不愁片约但没有因名与利冲昏头脑。闫妮再一次被大众热议的角色是唐红,一开始大家对闫妮演都市情感剧持有不同的态度,有人认为她的年龄不合适,自身形象也和角色不贴近,最后以压倒性胜利向大家宣告她可以。

  闫妮出道多年,每一部影视角色让观众感觉惊喜、佩服,这是极少数演员能达到的境界。她清醒又可知,懂得演员真谛是什么,更懂得如何诠释人物个性。 

相关专题:闫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