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邓男子:撒贝宁说"不会嘴瓢"是临时加词

京港台:2022-2-1 20:08|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邓男子:撒贝宁说"不会嘴瓢"是临时加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31日晚,央视春晚的舞台上,首登央视春晚的魔术师邓男子献上《迎春纳福》:从魔方墙破土而出的撒贝宁连带着那句“虎头虎脑,不会嘴瓢”,配合邓男子表演提前打预防针“我不是托”的刘涛,一秒还原的魔方都成为网络热词。

  《迎春纳福》背后的故事到底是怎样的?刘涛到底是不是托?小撒反应力真的这么快?刚刚,接受极目新闻采访的邓男子全都回应了。

  

  刘涛真的不是托!

  小尼撒贝宁的揭秘是“假魔术”

  春晚现场,邓男子邀请嘉宾助演,贾乃亮赶紧解释,“我真不是托。”刘涛更是直言,“我害怕被说是你的托!”

  尽管大家都在纷纷撇清关系,节目结束时,“刘涛是托”还是被挂上了热搜。接受采访时邓男子反复帮刘涛“作证”,“她绝对不是托!”

  他解释称,彩排过程里,他和嘉宾唯一对过的就是魔术流程,“让嘉宾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合作,不然现场会乱,但我绝对没有告诉刘涛任何关于魔术的秘密。事实上,我在彩排时演的节目也不一样,她应该根本分不清最终会演哪一个。”

  

  邓男子在春晚后台

  邓男子表演结束后,撒贝宁和尼格买提又表演了一个漏洞百出的“揭秘”过程,恶搞刘涛换走魔方,搞笑指数满分,不少网友更是对这个“揭秘”信以为真——这是不是就是邓男子一秒还原魔方的真正方法?

  其实,这个“揭秘”恰恰是邓男子的创意,“换魔方的想法是我教给小尼的。”邓男子说,这是一个“假揭秘魔术”,真正变魔术的方法当然绝非如此。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妙趣横生的小插曲意外爆了,撒贝宁还被做成表情包火遍全网。

  “不会嘴瓢”是临时加词

  撒贝宁一提议我就说“好”!

  除了“刘涛是托”,带着老虎帽子冲破魔方墙出场的撒贝宁也成为这个节目的笑点——被网友点出嘴瓢了好几次的他现场说出新年心愿:虎头虎脑,不会嘴瓢!这个“现挂”让不少网友乐开花,更齐齐聚到央视新闻官方微博下请求:别(因为嘴瓢)扣我们小撒钱!

  邓男子告诉记者,此前多次彩排时,《迎春纳福》并没有这句台词。而在春晚直播,《迎春纳福》临上台前,撒贝宁找他商量可不可以在节目中加入这句关于嘴瓢的回应。“我觉得还挺诙谐的,就说好啊,真没想到又贡献了一波流量!”

  

  邓男子搭档撒贝宁.

  而其实,邓男子以前也是一名主持人和记者,他说,这种一线主持经历对自己成为一名魔术师大有帮助,“魔术现场表演会有很多即兴环节,嘉宾受春晚热烈氛围的感染有很多话是现场有感而发,这时候需要跟他们多互动。”

  今年,是邓男子第10次冲击春晚,他在微博感慨,“从舞台走到观众席正好十秒。为了这十秒,我等了十年。”他说,春晚是自己内心的情怀,“站上这个舞台是一种荣耀,促使自己每年坚持创作新节目。如果没有春晚这个目标,我可能不会这么努力。”

  他开玩笑,“我很想来到这个舞台检验一下自己,看看站上去究竟抖不抖,果然挺抖的。”

  “虎虎生威”出错了?

  “可能是我发功时有些没照顾到”

  表演结束后,邓男子说自己紧张到根本不敢看视频,不过他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他坦言,自己也喜欢上网翻评论、刷弹幕。对于有网友提出,现场大部分观众拿着“虎虎生威”的牌子,却也有零星几人拿的是别的词的疑问,邓男子幽默回应自己也看到有一个“风调雨顺”,“可能是我发功的时候有一些没照顾到,施偏了一点,就像哈利波特在魔法学校咒语念错了,猫头鹰长出了小狗的尾巴。”

  

  邓男子表演纸牌

  春晚过后,网友开启了五花八门的魔术“揭秘”,“邓男子同款道具魔方”也开始在网上售卖。对于这样的魔术生态,邓男子称并不害怕网友揭秘,只是希望魔术同行能尊重行业,“不要做杀鸡取卵的事。”他还友情提示网友小心买到假货。“我看到一条评论是一家魔方厂的人号称我买了他的魔方,但我并不认识他。”

  登上央视春晚一朝圆梦之后,邓男子还有很多人生的小目标。讲到未来的计划,邓男子告诉记者,自己的魔术小剧场《男巫工会》依然会如期与观众见面,他喊话那些质疑自己有托的网友来现场互动,亲身体验到底有没有托。

相关专题:撒贝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4: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