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志玲官宣产子后,日籍丈夫首露面用中文拜年

京港台:2022-2-2 18:51| 来源:90后小青W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林志玲官宣产子后,日籍丈夫首露面用中文拜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牛年的最后一个重磅消息是由林志玲和日籍丈夫黑泽良平带来的,47岁林志玲于2021年底生下摩羯座宝宝,赶在除夕当天宣布喜讯,林志玲和老公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2月1日大年初一,林志玲日籍丈夫黑泽良平录制视频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特别暖心地用中文录制,和林志玲结婚后中文进步神速,用招牌式笑容给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AKIRA,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行大运”。

  

  与此同时,黑泽良平(Akira)经纪人向台媒透露儿子的近况,小宝宝很健康很平安。

  新年Akira不会减少工作量,会继续努力赚奶粉钱,林志玲并未和老公一起露面送祝福。

  

  黑泽良平于2019年迎娶林志玲,结婚两年多生下爱情结晶,据林志玲哥哥公开细节。

  小宝宝已经取好日本(专题)名字,元旦前在日本出生,算起来现在已经满月了,以42天来算,林志玲快坐完月子了,家人非常担心志玲姐姐的身体状况,高龄产子不易,希望她注意身体健康。

  

  嫁给黑泽良平后,林志玲积极备孕,Akira十分宠妻,在林志玲未怀孕生子前也没有给老婆压力。

  哪怕没有宝宝也不要紧,毕竟他早已经将林志玲当作女儿宠爱,两人孕育爱子真是一件大喜事。

  

  官宣生子后,林志玲黑泽良平收到不少圈内好友的祝福,包括小S蔡康永、郑元畅以及徐若瑄等为他们的幸福家庭送上祝福,林志玲旧爱言承旭也隔空送上祝福,为她感到开心。

  

  黑泽良平林志玲婚后一直很甜蜜,每到节日或者重要的日子总会庆祝。

  仪式感满满的夫妻俩每每晒出合照总是甜蜜满满,在林志玲的影响下,黑泽良平积极学习中文,互相影响共同进步。

  

  

  相识多年步入婚姻殿堂,婚后如愿产子,林志玲的婚姻生活还是蛮顺畅的。

  怀孕期间一直未公开喜讯,保密到底的林志玲未公开孕肚照,唯有在12月份露面为小S宣传节目,仅露出上半身的志玲姐姐状态依旧,并未见到发福迹象。

  

  

  悄无声息生下儿子,几乎一年未在公众面前露面,林志玲仅仅晒出三口之家拉手照官宣喜讯,并无公开近照,新年唯有Akira独自露面送祝福,希望志玲姐姐照顾好自己,观众都很期待她的新作品。

相关专题:林志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