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尹相杰结婚照首曝光!老婆身材丰腴,两人搂腰亲吻

京港台:2022-2-3 09:06| 来源:会火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尹相杰结婚照首曝光!老婆身材丰腴,两人搂腰亲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著名歌手尹相杰的老婆郭永美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与老公拍的婚纱照,这也是两人结婚以来首次曝光婚纱照片,由此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在一系列的照片中,无一不彰显出女方郭永美高挑丰腴的好身材。婚礼作为人生难得的重要时刻,两人对其很是看重,郭永美更是换了五套礼服,被老公亲密拥吻,拍摄了幸福感十足的婚纱大片。

  

  其中,有充满着浪漫风格的西式婚纱,郭永美选择了一套薄纱样式的镂空长裙,既展现出了自己的盈盈细腰,也显得颇为大气端庄。当然,传统的中式礼服和旗袍也分别上身,可见二人对于婚纱照的重视,非常隆重。

  

  据郭永美自己说道,2月1号既是传统农历新年,也是自己与尹相杰的一周年结婚纪念日,更是老公尹相杰的生日,在这样一个特殊而美好的日子里,她向喜爱自己的粉丝们表达了祝福。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区回应,称赞尹相杰好福气,娶了如此漂亮的媳妇,祝尹相杰老师生日快乐,同时也祝福夫妻二人百年好合。由此可以看出,在粉丝们的心中,尹相杰与郭永美一对璧人非常般配。

  

  大家对于尹相杰不会陌生,当年他与于文华合作一首纤夫的爱成为流传至今的金曲。其妻子郭永美也正是被尹相杰的才华所吸引,郭永美虽然是一名拍卖师,但她非常喜欢唱歌,所以在直播中经常和尹相杰连线探讨唱歌,一来二往,两人慢慢培养出了感情,这才走到一起。

  

  结婚的这一年来,郭永美也常常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两人的恩爱视频。新年有大年初二回娘家的传统,尹相杰便陪着郭永美返回娘家探亲,两人打扮朴素出现在火车站,俨然一副老夫老妻的模样。

  

  早前在除夕夜的当天,俩人就在家合体包饺子。俗话说,夫妻搭配干活不累,两人系着围裙分工明确,尹相杰负责擀皮,动作熟练麻利,郭永美则负责包,饺子成品美观。

  

  虽然现在的尹相杰不再出现在舞台上,但其已经拥有了另一种生活方式。特别是在结婚后,夫妻二人常常开设直播,和粉丝们一起互动,日子过得也是有滋有味。

  

  如今,他已经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事业也算是重新开始,人贵在知足常乐,相信尹相杰一家在未来的生活里,一定会把日子越过越好。

相关专题:婚姻,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