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青霞一身大红向粉丝拜年 被网友调侃了……

京港台:2022-2-3 10:5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林青霞一身大红向粉丝拜年 被网友调侃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林青霞祝所有观众虎年快乐。(取材自微博)

  「东方不败」林青霞,以一身大红的喜气新照向粉丝拜年,在社群网站上写下:「今天是202年的第一天,在这里祝福大家虎跃龙门,虎虎生威,虎年行大运,最重要是身体健康,精神愉快。」

  虽然已经不再是银幕上美艳绝伦的女星,林青霞陆续出了好几本书,在写作路上持续不懈,也时常和网上互动,尤其是每次发文,底下一堆留言,她总是有问有答。

  有人看到她的拜年图文竟是凌晨快5点,留言道:「姐(过)加拿大(专题)时间哈哈哈」,她也和气回应:「我是等着跟你们拜年呢。」另一位粉丝高兴写道:「我爱你哇,看到了!还好没睡。」林青霞则幽默回道:「Lucky you」不管网友任何留言,她都一一回覆,让留言板上气氛超热烈,最后她再发文写道:「你们大家给我的所有祝福我都收到了,现在再迴向给你们。」再加上9只可的老虎表情符号。

  30年前的台湾(专题)贺岁档,林青霞以「笑傲江湖II东方不败」打败周星驰「逃学威龙2」、成龙「双龙会」、刘德华「与龙共舞」和周润发「流氓遇到兵」等强片,荣登卖座冠军,也掀起了华人(专题)影坛武侠热,成为最风光女星。30年后,她依然是知名度高、备受瞩目的话题焦点,不愧演艺圈长青树。

  

  

相关专题:林青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