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挑战防疫令 前加州小姐上街为不戴口罩者狂发现金

京港台:2022-2-4 01:12|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挑战防疫令 前加州小姐上街为不戴口罩者狂发现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根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昨日(2)报导,前加州小姐普瑞琴(Carrie Prejean Boller)日前在个人Instagram发布一系列影片藐视加州口罩禁令,她看到没戴口罩的人就主动递了100多块台币送给他们,并跟他们说:「你是对的。」

  影片中可以看到,普瑞琴走在卖场里看到两位没戴口罩的奶奶便向前给了他们100多块台币,她说:「你们比这家店大部分的人都还有勇气」说完给了他们一个温暖的拥抱。贴文更注记:「给力抗暴政的人们5块美金。」而第二支影片她称自己遇到最了不起的女性,同样反对戴口罩是一件侵犯自身权利和公民自由的不当政策。普瑞琴开心写下:「勇气真的会传染,这是我一天中最棒的时刻!」甚至于贴文中标记#freedomchallenge(挑战自由)呼吁大家不必勉强接受束缚,她认为戴口罩根本不符合人性。

  日前,还发了一支限时动态对同样没戴口罩的女孩以人权斗士精神形容:「你是下一位罗莎帕克斯(Rosa Parks),是下一位马丁路德(Martin Luther)。这对你来说非常重要!」更进一步鼓励这位女孩,「明天当你上学不戴口罩的时候,你会紧张、心跳加速,但我想让妳知道妳正在做对的事,绝对不要有所质疑。」

  普瑞琴个人社群平台上充斥着各式各样关于抗议口罩禁令的贴文,鼓励青少年带头抵抗戴口罩无视他们的师长。包括采访一些年轻人对于口罩的想法,其中一位受访者抱怨说:「戴口罩的时候根本没办法呼吸,而且老师又不断捞叨真烦!」

  普瑞琴曾于2009年获得美国加州小姐(Miss California)的头衔,曾是美国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直言不讳的个性让她受到不少争议。曾于2009年参加美国小姐(Miss USA)选拔比赛谈论自己反对同性婚姻,从小父母离异造成她极大的心理阴影,更曾在自传公开表示父母非常自私,因为离婚造成关系变得疏远,称那是一场非常痛苦难受的离婚过程,因父母两人都被指控为同性恋。

 

 

相关专题:雾霾,加州,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