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方媛手拿福字给大家拜年 系老公郭富城亲笔

京港台:2022-2-4 12:54| 来源:素素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方媛手拿福字给大家拜年 系老公郭富城亲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方媛嫁给了郭富城之后十分的幸福,她3年给郭富城拼出2个小公主,如今过着富太太生活的方媛令人羡慕。

  另外她和两个小公主也彻底地改变了郭富城的生活,郭天王算是十分的幸福了。

  

  新年到来,在这一个特殊的拜年时间段之中,方媛也不忘记跟大家一起拜年,一起分享新年的喜悦之情。

  方媛分享自己在家中给大家拜年的照片,手拿小福字的她穿着红色的衣服,然后打扮精致地跟大家拜年啦。

  

  方媛发文:大年初一送祝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事如意,财源滚滚,年年爆富。

  虽然方媛的发文比较俗气,但大家却一致地觉得她很接地气,过年就是图一个吉利,明星艺人也和普通人一样。所以拜年俗气一点好,这样子大家更喜欢。

  

  虽然拜年词比较俗气,但方媛的送祝福照片显得十分的高贵上档次。就拿上面的这一张照片来看,方媛手拿一个福字然后戴着一顶红色的针织帽,然后穿着修身定制衣裙给大家送祝福。

  站在一棵富贵树旁边的方媛美美的,显得很是可爱。最重要的就是她给大家拜年,手里拿着的是老公郭富城写的福字,夫妻送祝福十分有寓意。

  

  另外的照片之中,方媛秀出自己的一双美腿,同样是靠着这一棵发财树的旁边。仔细看这一棵发财树,地上摆着的花瓶是一件雍正时期的古董瓷器,而且瓶子的彩绘有一些乾隆风格。

  从郭富城家中的摆设来看,这是一种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家中的红木家具都是名贵的紫檀重器,很不一般。懂古董的人表示这一只花瓶,估价都要超过100多万元。

  

  难怪郭富城这几年在媒体的镜头之中更爱笑了,而且经常分享自己在家中与妻女相互的有爱瞬间。尤其是第二个小公主出生之后,方媛曾透露郭富城越来越享受家的温馨。

  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方媛的功劳,夫妻一起合力营造幸福之家。已经56岁的郭富城仍旧对事业还是很拼,一点也没有放松。

  

  

  他在外面拼事业的同时,老婆方媛在家中照顾好了一切,两个小公主更是给整个家庭增添了太多的欢乐,祝福方媛,祝福郭富城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相关专题:郭富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