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屏住呼吸就不用戴口罩" 洛杉矶市长把网友逗乐了

京港台:2022-2-5 03:4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屏住呼吸就不用戴口罩" 洛杉矶市长把网友逗乐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洛杉矶频道KCAL、“今日俄罗斯”(RT)报道,在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切蒂因上周日一张球场边合影未戴口罩招致批评之际,其本人于周三(2日)新闻发布会上作出解释,称每当自己摘掉口罩,就会“屏住呼吸”,所以没有感染风险。然而,这一说法似乎没有太大说服力,反而招来更多网友的嘲讽。

  报道称,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洛杉矶公羊队对阵旧金山49人队的橄榄球比赛上,加切蒂在场边和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球星埃尔文·约翰逊拍了一张合影,不过二人均未佩戴口罩,照片在网上传开后招来网友批评。

  报道介绍,据洛杉矶现行防疫规定,除吃饭喝水外,所有球迷都被要求全阶段佩戴口罩。

  KCAL称,本周三(2日)加切蒂在距洛杉矶不远的英格尔伍德参加了一场关于超级碗防疫规定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他回应了这一争议。

  “整场比赛我都戴着口罩,当人们要合影时,我屏住了呼吸,把口罩放到一边,人们能看到这一点,感染的几率是0%。”加切蒂说。

  此外,据KCAL报道,加切蒂同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甚至还向该媒体演示了当时摘下口罩后“屏住呼吸”的动作。“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已经习惯了批评,那场比赛整场我都戴着口罩,”加切蒂称,“人们想要拍照,我屏住了呼吸。零风险。”

  对于加切蒂这番解释,RT评价称,这位洛杉矶市长的言下之意为“屏住呼吸就不用戴口罩了”。然而,据RT报道,美国疾控中心(CDC)并没有关于“屏住呼吸”的防疫建议;此外,麻省理工学院医学院也曾表示,屏住呼吸以避免感染新冠病毒的做法“很可能一点帮助都没有”。

  加切蒂的这一解释也没让太多网友信服,不少人对此感到好笑,进行嘲讽。

  有网友就表示实在“难以相信”:“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有网友揶揄道:“请告诉我有没有一个人真的相信(加切蒂说的)这堆垃圾。谢谢了。”

  美国纽约共和党官方推特也注意到了这位洛杉矶民主党市长的言论,嘲讽道:“哈哈... 停止这种虚伪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4: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