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真人秀“蒙面歌手”揭面竟是他…传评审暴怒离场

京港台:2022-2-5 04:15|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真人秀“蒙面歌手”揭面竟是他…传评审暴怒离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市前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近来因担任川普私人律师,并拥护川普无根据的“选举被窃论”而惹起争议;日前他参加福斯电视台(Fox)的真人秀节目“蒙面歌手”(The Masked Singer),结果在拿下面具的那一刻引起评审席两位评审暴怒离场,显然不愿意为朱利安尼的“洗白”背书。

  据报导,朱利安尼2日参加蒙面歌手的录影,在揭下脸上的面具后,评审席上韩裔喜剧演员郑肯(Ken Jeong)及流行歌手西克(Robin thicke)立刻暴怒离场,录影现场状况一度失控;不过两人最终还是回到评审席,并与朱利安尼和另两位评审,曾获选“花花公子”(Playboy)“年度玩伴”的艳星珍妮.麦卡锡(Jenny Mccarthy),及传奇火辣女团“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成员妮可.舒辛格(Nicole Scherzinger)就朱利安尼的唱功进行评论。

  福斯电视台则不愿证实相关报导的真实性,也不愿说明这集何时播出,指电视台长期以来的做法就是不会证实任何节目的“剧透”,有兴趣的观众朋友可以静待节目播出;不过,据其他媒体透露,朱利安尼应是被淘汰的这集蒙面歌手应该是在3月播出。

  事实上,这已不是蒙面歌手第一次涉入政治争议;2020年3月,也曾邀请前副总统参选人、共和党籍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莎拉.裴林(Sarah Palin)扮成熊的样子参赛而惹议。

  蒙面歌手开播以来已六季,第七季第一集预计于3月9日首播,朱利安尼出席的比赛应该就是第七季的某一集;福斯电视台指出,下一季度的蒙面歌手将以“好、坏、可爱”为主题,整体风格及服装设计也会围绕著这三个主题。

 

相关专题:蒙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