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受不了家长+政客 德州9学区总监辞职或退休

京港台:2022-2-7 04:10|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受不了家长+政客 德州9学区总监辞职或退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德州保守政客与家长「霸凌」学区官员的大势方兴未艾,已有许多位卓有成就的学区总监宣布退休或辞职,学术自由面临一场文化浩劫。

  吉妮史东(Jeannie Stone)此生的志向就是给儿童提供教育,过去30多年她在北德州教育界扬名立万,最初是当老师,后来担任学区行政官员。五年前她被任命为里查森独立学区(Richardson ISD)总监,大力敦促家长参与孩子教育的过程,并致力于提升少数族裔学生的学习水准。

  2019年德州家长教师联盟(Texas PTA)把她选为「年度学区总监」(superintendent of the year),去年达拉斯企业报(Dallas Business Journal)表扬她为「多元化领袖」(leader in diversity)。但在去年12月初,她突然辞职了。

  当时她没有宣布辞职的原因,但本月她接受德州论坛报访问时,指出目前德州领导人製造出的政治氛围让她无法以她的原则继续工作,首先是有心人诬指她在学区主导种族批判理论(critical race theory),接着她所颁布的口罩强制令受到严厉挑衅,她的多元化措施受到白人家长恶意抨击,学校图书馆的书籍也要被保守人士管制,最后她与家人细商,决定放弃她热爱的教育工作,以免人身安全遭到威胁、心理健康受到打击。

  根据德州论坛报的追踪统计,从去年夏末开学以来,北德州至少已有九位学区总监宣布辞职或退休。德州专业教育人协会(Association of Texas Professional Educators)执行总监夏侬霍姆斯(Shannon Holmes)指出,这波文化战给老师、学校职员和学区官员增加了许多压力和威胁,另有出路的人会放弃教职,将届退休的人会提前退休,德州儿童的教育前景将更加黯澹。

 

相关专题:德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