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娇娇宣布离开本山传媒称委屈多年,恶有恶报将回击

京港台:2022-2-8 13:37|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娇娇宣布离开本山传媒称委屈多年,恶有恶报将回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2月8日报道  2月7日,喜剧演员娇娇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退出本山传媒,娇娇公开在直播间抨击赵本山,称自己的前夫赔了几千万,都是拜赵本山所赐,引发外界热议。

  

  她说“我已正式退出本山传媒,今后有任何的事情,均与本山传媒无关,我承受着几年的委屈,终于可以放松心情,我不再沉默,并且要回击了。婚姻失败了,生活的艰辛,让我没有了曾经的梦想。恶有恶报,所有的因果关系,老天自有安排”。

  

  娇娇表示,自己的前夫亏了几千万,已经破产,破产的原因是投资了刘老根大舞台,而她认为赵本山就是这件事的始作俑者,甚至还表示,一定要把这些钱给追讨回来。

  

  娇娇还在评论区表示自己没有退路,只身一人,作为演员她无路可走,充满无奈与感伤。

  

  评论区中,众多网友对于娇娇的退出都倍感惊讶和不解,毕竟她这几年的发展还算不错,已经名利双收,还拥有几百万的粉丝,赚得盆满钵满。

  

  此外,从文字中可得知,她在本山传媒这些年似乎遭受了许多说不出口的委屈,一直顶着压力生活,婚姻失败似乎也与此有些关系,后续她会回击一些伤害过自己的人。

  对于后续事业发展,娇娇没有过多透露。

  

  熟悉本山传媒的粉丝可能都知道娇娇,她在公司内是数一数二的美女,还是“谢广坤”“赵四”的徒弟,师徒几人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拍段子,关系非常好。

  

  不光如此,娇娇还曾与宋小宝、小沈阳、宋晓峰等人一起搭档参加综艺《欢乐喜剧人》,她在节目中凭借妖娆的长相和出彩的演技获得不少关注。

  

  娇娇很少对外界提及感情经历,她早前说自己的前男友是个富豪,但是因为一些情感纠纷分手。男方还给了娇娇上千万的分手费,财力十分雄厚。

  

  与富豪男友分手后,娇娇突然宣布了自己的双胞胎女儿,但是女儿的生父身份至今仍是个谜。

  而对于此次事件的背后原因与真相,我们等待后续。

相关专题:赵本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