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3岁刘涛大雪里凹造型!穿细高跟不怕滑

京港台:2022-2-9 10:09| 来源:会火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43岁刘涛大雪里凹造型!穿细高跟不怕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知名女演员刘涛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配上一段诗词,形容自己在雪中行动十分艰难。其中,刘涛穿着高跟靴拎着包站在雪地里拍照,被寒风吹的满脸通红的样子,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刘涛裹紧自己身上的棉衣,蹲在雪地上,只见她头发上面全是雪花,刘涛的鼻尖都是红红的,样子很是楚楚可怜。

  

  刘涛穿着棉衣很是有一点可爱搞笑的感觉,只见一只她手拎着包,另一只手扶着树干,一脸霸气十足看着镜头,气场全开。值得注意的是,刘涛还穿着高跟靴,在湿滑的雪地里是一个挑战。

  

  刘涛紧裹着棉衣坐在头垃圾车上面,车子行驶的时候,寒风很大,吹的刘涛表情十分狰狞,痛苦的闭着眼睛。

  

  刘涛这次棉衣的造型很是搞笑,但是作为一位颜值超高的女演员,刘涛每次出席活动的造型每次都是十分抗打,很是漂亮。比如,之前刘涛拿着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拍照,只见刘涛穿一件白色西装,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又漂亮又优雅,她的笑容更是迷人。

  

  刘涛披着一头秀发,涂着大红唇,穿一件大红色晚礼服,很是大气优雅。刘涛从楼梯下来时,举起手打招呼,笑容十分甜蜜(电视剧),果然是个明艳的大美女

  

  刘涛穿着一身透明纱裙,裙子上面还有很多亮晶晶的亮片,只见她侧身躺在地上面,另一只手轻轻拉起裙摆,眼神有些迷离看着镜头,这时候的她简直美的就像是精灵。

  

  刘涛的美貌一直都是观众公认的,她不仅仅只限于一种风格,她可以是千变万化的,有很多种美丽与惊喜,这样敢于尝试不同风格造型的刘涛你喜欢吗?

相关专题:刘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2: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