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0万彩礼女友被拖走"再反转?男主怀疑女友被操控

京港台:2022-2-14 18:54| 来源:上游新闻 | 我来说几句


"50万彩礼女友被拖走"再反转?男主怀疑女友被操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没有50万彩礼,女友被父母强行拖走这事又反转了?

  2月13日,被拖走女主在B站上发布了澄清视频回应说,父母要50万彩礼是气话,也不是为了给弟弟结婚买房,希望网友停止网暴。事件男主B站博主“九品芝麻铲屎官”也同步更新B站状态说:事情已经告一段落。

  

  女主回应视频截图

  不过,对于女主的回应,大部分网友都在弹幕上表示怀疑,女主是被家中控制被迫发出这样的声明。

  2月14日上午,男主再次更新B站状态,表示“做错了一件事”,并强调“太辜负女主人对我的期望,事发后她对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一定要带着警察来把我带走”。

  

  男主B站状态截图

  男主表示,自己太相信微信上的消息,全程照顾女主人的感受,想要息事宁人。但是可能那并不是女主人的真实感受。翻看了这两天的聊天记录,突然觉得自己很傻。他说,女主人性格很弱,“这时候我仅经过几条被操控了的信息就选择了息事宁人”。

  上游新闻注意到,在男主更新发布的微信对话截图中,与他对话的人发出了“还有一些是家里人逼着我发的”“我消息都被控制,不敢发”的信息。

  

  男主微信对话截图

  男主最后在评论中置顶了自己的一条回复:已经去往火车站,至少我要见到她和她当面说上话

  就在昨(13)日,银川市西夏区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称,张某某(云南籍)与其女友郜某(甘肃籍)暂居住在银川,二人相恋5年左右,郜某父母不同意双方恋爱结婚。2月11日15时许,郜某父母与郜某哥哥、舅舅一行四人驾车到张某某住处,强行将郜某拖拽上车,并与张某某发生撕扯。民警现场询问报警人张某某伤情,并迅速电话联系郜某及其父母,郜某表示已经同父母返回甘肃老家,对婚恋问题将与父母认真协商。民警告诫郜某父母不得采取暴力手段限制郜某人身自由,并将该警情初查处置情况通报给甘肃省警方。

  不过截至发稿时,甘肃警方还未对该事件进行回应和通报。

  新闻回顾

  2月11日,B站宠物博主“九品芝麻铲屎官”发视频自曝家中监控:没有50W彩礼,女朋友被强行拖走,我该怎么办?

  监控视频中,女孩穿着睡衣被家人强行从男友的屋子里拖拽并殴打,女孩绝望大喊,可是胳膊拧不过大腿,拼命挣扎也无济于事。男孩想从屋里出去救女友,却被打倒在地,狼狈不堪,借着机会拨打了报警电话。

  博主本人称,早已买了房并且写了女友的名字,但还是遭到了女方家人的强烈反对,女孩家人的意思是拿不出50万彩礼就必须分手。

  随后,网传女方自曝家中还有个弟弟,要50万彩礼是因为要给弟弟买婚房。

  2月13日,渉事女主在B站上发布视频回应,解释说,家里的条件不需要用彩礼给弟弟买房结婚,而且家里把自己供读到研究生,不存在重男轻女。

  对于50万彩礼,女主解释说,“主要是生气我的个人问题”。她表示,因为自己与男主在一起6年才告知家里,而且自己是211硕士毕业,却一直和男主从事自媒体工作,家里人是在吵架时生气说出了要50万彩礼的话,“并不是真的想要50万彩礼。”

  关于自己被父母强行拖走,她解释说是因为事发前一天自己从家中不告而别,家里人很生气,“处理方式有点欠妥”,但也并未控制自己的人身自由。

  至于男主说买房写了女主的名字,她表示这是因为家里人并不同意他们的关系,并且买房时男主还有其他贷款,所以才写了她的名字。

  女主最后表示说事件已经得到妥善处理,希望网友可以理性思考,停止网暴。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3: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