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看房就出价 南加橙县买家开始盲买抢房

京港台:2022-2-16 03:1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不看房就出价 南加橙县买家开始盲买抢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南加房市近一两年十分火爆,如今在联准会即将升息之际,房市也没有丝毫降温迹象,甚至比以前更火热。一些更加热门的区域更是夸张,不仅要加价购房,还有买家直接盲买(blind offer),在没有看房的情况下直接出价,竞争激烈可见一斑。

  南加州(专题)橙县尔湾(Irvine)Santa Clara公园附近的一处房产,12日第一天才开放参观,就有买家在没看房的情况下出价买房了。该处康斗屋是一套单层两居室、两浴室房屋,约1143平方呎,标价约75万元。代表屋主的经纪林女士表示,有一位买家未看房直接出价80万元。提及该套房屋地理位置好,不管自住还是出租都合适,因此买家可能看中了这一点,「先下手为强」。然而第二天开放参观结束后,林女士表示,又有买家出价超过80万元。

  距离上处房产几个街区外的另一套单层两居室、两浴室房屋也在同一天举办开放参观日。从下午2时开始,来排队的民众络绎不绝,直到下午4时,排队看房的民众还源源不断,其中华人(专题)看房者超过一半。这套标价70万元的房屋,第一天就已经有人出价超过80万。

  尔湾地处南加南部,因安全,便利,学区好,是华人偏爱的居住城市。2021至2022年,尔湾房价直线上升。例如上述的Santa Clara公园附近的那套房屋,在这一年间价格涨幅为过去四年涨幅之总和。根据房屋销售网站Redfin,该处房屋在2017年估价60万元,到2021年不到70万。2022年则直线上涨至80万元。

  地产经纪林女士表示,不少民众想趁着今年贷款利率上涨前,锁定利率购置房产。今年利率上调或许会减少一部分贷款买家。目前房市特别火,是因为房源少,通货膨胀等因素。不过她提醒想要买房的民众不要「飢不择食」,宜保持理性,若慌忙抢房中买了不喜欢或有问题的房子,恐怕得不偿失。

  另一位尔湾地区经纪人Vicky说,尔湾的火爆近一年也带动了周边城市的房市,例如其北边的托斯汀(Tustin)市近期一套两室两浴的康斗屋都卖到了80万,如今加价抢房已经不是稀罕事了。尔湾南边的城市如森林湖市,Laguna Hills,Mission Viejo的房价,近一两年也都上涨明显。

  据统计,2021年12月,加州四个主要地区的房价中间值,较一年前同期都有双位数增长,其中南加州地区增长15.4%,2021年12月房屋中间价为74万9900元。洛杉矶(专题)大都会地区增长15.2%,房屋中间价为72万元,内陆帝国增长20%,房屋中间价为54万。

 

相关专题:洛杉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