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达首回应不管长子巴图称完全是胡扯 暗讽宋丹丹

京港台:2022-2-16 13:57| 来源:八怪娱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英达首回应不管长子巴图称完全是胡扯 暗讽宋丹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15日晚,英达小儿子英如镝 (又名英巴彦)继续为冬奥出战,虽然英如镝年纪还小,但却被爸爸妈妈培养得十分优秀。

  其实除了英如镝外,英达的另一个儿子也同样被所熟知,那便是他和前妻宋丹丹所生的儿子巴图。只不过在宋丹丹和英达离婚后,巴图就一直跟着妈妈生活,所以很多时候人们谈及巴图时,联想最多的便是其母宋丹丹。

  

  

  近日,伴随英如镝出战冬奥会而受到大家追捧的同时,作为爸爸的英达对两个儿子的态度也再次被广大网友所热议。网友称:“英达对待次子英如镝捧在手心呵护的,而对待长子巴图则是不管不顾”。

  

  

  

  面对网络热议,15日晚,做客某节目观看儿子英如镝比赛的英达首次就此作出回应。英达称自己见过很多了类似的,称网络上评论的他只关心次子巴彦完全是胡扯,自己只是做一个父亲并不是刻意地给哪个好,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并且还表态只要有条件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偏向完全没有这回事。

  

  

  

  英达还表示自己对巴彦很苛刻,称他上面有哥哥下面有妹妹他应该是最难做的,在线心疼起了小儿子来。

  

  

  最后,英达再次回应偏爱小儿子一事,英达称只要自己有机会,给他这个机会,他一定会一视同仁。但如果人家不让关注,人家讨厌,人家不让你来烦我们,你又怎么关注呢?

  

  

  

  虽然英达并未指名道姓是谁,但从他的口吻来看很明显指的就是宋丹丹和巴图母子。

  

  对于英达的这波“暗讽”回应,网友看后一点都不买账,纷纷留言吐槽:“互联网有记忆,网友也有记忆”“敢对质吗?就你一人在媒体上瞎扯!”“阴阳怪气给谁看呢”“真虚伪”。

  

  

  要知道早前宋丹丹就多次发文怒斥前夫英达对儿子巴图缺乏关心。两个人矛盾激化是在2011年,当时英达带着与现任妻子梁欢所生的儿子英如嫡上节目大展父爱一面,而面对英达对两个儿子截然不同的态度,看不惯的宋丹丹公开发文爆料英达不带儿子巴图出去玩,儿子巴图要他电话也不给,与巴图形同陌路,怒斥英达“不是人”。

  

  

  面对宋丹丹的指责,英达也曾在节目上解释为什么不见儿子巴图,他表示不想对新的家庭造成伤害,要开始新的生活就要把原来的一页彻底翻过去,包括不见孩子,为此,他还曾在节目中公开喊话宋丹丹母子:“离婚了,就别来找我”,离婚后与前妻不再联系还说得过去,但作为一个父亲,英达的这个回应还真是让人无法理解。

  

  

  

  好在宋丹丹与赵元吉又组建了新的家庭,赵元吉待巴图可以说是视如己出,为此,巴图还公开在节目中感谢继父给予了自己缺失的父爱,即便如此,但对于巴图而言,来自亲生父亲的爱也很重要吧。

  如今的巴图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和老婆博古婚后一直都很恩爱,去年夫妻俩还官宣了怀二胎喜讯,但愿巴图不会再因为生父英达的一些言论受到伤害,好好过好自己的日子!

相关专题:英达,宋丹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