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找波士顿市长吴弭抗议 却因脸盲吼错人

京港台:2022-2-17 06:0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男子找波士顿市长吴弭抗议 却因脸盲吼错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一,一名抗议者出现在波士顿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向被他误以为是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的亚裔女性发起质问。

  但问题是,被他打断讲话的女性并非波士顿首位华裔市长吴弭,而是社区倡议组织Massachusetts Voter Table的执行主任黄贝丝(Beth Huang,音译)。

  据报道,这场有关投票权的新闻发布会在麻州议会大厦对面的波士顿广场举行,一名州议员也出席了发布会,鼓励少数族裔踊跃参加选民登记。

  发布会被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打断,他指责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不关心少数族裔社区,并敦促官员调查一名曾在州府任职的药剂师的不当行为。

  据报道,这名男子对黄贝丝喊道:“你就是个政治傀儡,你为什么不去调查一下,吴市长?”

  该男子补充道:“吴市长,你会发现真相的。”

  黄贝丝此后在推特上调侃了这起事件,她写道:“如果作为一名身高5尺4的亚裔女性就能赋予我波士顿市长的权力就好了。我不是(吴市长),但我们都支持投票权!”

  吴弭本人也在推特上回应说:“我们应该以此制造一些‘好麻烦’。”

  麻州州众议员Tram Nguyen在黄的推文下回复道,她自己也经常被错认成吴弭或其他人,她写道:“我们经常说亚太裔社区不是铁板一块。我以为没必要提醒大家,并非所有的亚太裔女性领导人都是一样的,但这却发生了……”

  自去年11月宣誓就职以来,吴弭表示,在一些反对她政策决定的示威活动中,她成为了种族主义的受害者。

  去年12月,在她宣布波士顿新的疫苗接种要求的几天后,吴弭接受采访时说:“在过去几天里……我收到了似乎来自全国各地的太多仇恨言论,要仔细筛选才能看到波士顿居民的真实意见。”

  在接受波士顿公共广播电台采访时,吴弭也证实,她在任期内经历了“仇恨”和“种族主义”言论。

  她说:“我知道,在麻州,有很多少数族裔女性和官员经历了类似的仇恨和类似的抗议活动。做正确事情的时候,我们不会被吓倒。”

 

 

相关专题:波士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9: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