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丰县第7波高潮 洗地国师一席话 司马南都坐不住了

京港台:2022-2-19 06:58| 来源:晖思 / 那年的生灵… | 评论( 71 )  | 我来说几句


丰县第7波高潮 洗地国师一席话 司马南都坐不住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徐州又迎来了第七波高潮大戏(一)

  那年的生灵哭晚清

  02/18/2022

  作者:晖思 / 那年的生灵哭晚清(WeixinID: gh_610f5c2556e3)

  没想到短短的24小时后,徐州这事终于迎来了又一个高潮,那就是新的调查组成立了,整个事情已经完全脱离徐州当地的掌控了,于是这出戏也就越来越好看,也越来越有悬念了。

  今天中午,网友们终于等来了央视的权威消息。

  

  紧接着,多个权威媒体纷纷跟进。

  

  新华每日电讯的比较有意思,把杨某侠的人脸模糊化,专门突出了那把铁锁。

  

  有网友分析,这个调查只会有三个结果。

  

  还有网友这样分析。

  

  在这样的关注和分析热潮下,短短的一个中午加下午,徐州这件事的阅读量瞬间达到了36亿。

  

  与下面这个新闻形成明显对比,39家媒体的报道,只有5000万阅读。

  

  36亿与5000万的对比,太过鲜明,让媒体们看清楚绝大多数普通人想看到什么样的新闻。

  甚至比起近期大热门谷爱凌来,徐州的阅读量也超出三倍之多。

  

  这样的数据背后,其实就是人们的同理心使然。

  

  正因为有同理心,所以徐州这个事情,才会二十天一直保持极高的关注度和讨论度,才会让很多网友孜孜不倦的跟进,不断等待新消息,这样的关注,这样的等待,终于等来了媒体的报道,毕竟媒体记者们也是有女性亲朋好友的。

  网友们显然并不满意,在喊话更多媒体跟进,还特意列出了名单。

  

  

  事实上,媒体的报道之前,徐州方面已经有动作了。

  

  但是徐州这个动作可以说是逼出来的,因为现在各路网友正在不断通过各种平台发现那些被拐卖到徐州的女生们,比如这个疑似被拐卖的女生,说已经生下了两个傻儿子,同样也是被拴着。

  

  这个眼神既卑微又无助,令人心碎。

  

  真的不知道,在徐州当地还有多少这样的女生,她们的命运真的很惨很惨,让人怎么也平静不下来……

  是的,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的内心无法平静。

  

  还有网友提出这样的猜测。

  

  图片技术再立新功,上演小花梅和李莹的对决,无数网友好奇,谁才是中间的女子?

  

  还有网友翻出了七年前的报道。

  

  有网友昨晚八点四十时分享了这样的故事。

  

  以上这些分享,都让很多网友发出这样一个疑问,这样的徐州,还能让正常人好好生活(电视剧)吗?显然,这样的疑问声,必须要有一个回答。

  可以说,这个调查组的成立,是网友们合力逼出来的,前两天有这样一个新闻。

  

  底下的网友评论是这样的。

  

  这些评论的点赞都相当高。

  

  网友们在评论中问,是不是人还没有玩偶重要?

  

  无数网友都在问徐州的事,足见关切之情。

  

  这句评论,真的让人无话不动容。

  

  网友们觉得,相比于墩墩,活生生的人显然更重要。

  

  这些都是网友们的心声,我想让大家看到。

  

  事实上,这才是网友们愤怒的原因所在,因为害怕自己或身边人成为下一个杨某侠。

  

  事实上,徐州这事发生后,正在让更多人考虑生孩子的风险。

  

  在徐州的事情上,网友们不只是在评论,同时也在观察,比如他们观察到残联和妇联一直沉默,于是有网友发问了。

  

  其他网友则给出了具体的工作人员数量。

  

  于是有网友愤怒了,忍不住说了这样的话。

  

  说到妇联,昨天上午有网友爆出这样一个内情。

  

  事实上,网友们的质疑还是有效果的,央视报道后,妇联的机关报也终于发声了。

  

  有网友在忍不住设想这样一个问题。

  

  看到这样的集体评论,有网友坐不住了,说出这样的非人之语。

  

  这样的话也说出来了。

  

  这个网友还放出狠话,谁跟他过不去,就是等于跟新浪微博老总过不去。

  

  然而这个网友还是在今天下午被禁言了,可见人心之向背。

  

  缺乏同理心的不只是一个,还有这个网友说了这样的话,觉得杨某侠是身不在福中不知福,用的是这个理由。

  

  有网友找出了这个无尘的背景,居然还是湖南诗歌协会下面分会的副会长。(此处更正:无尘非谭哲,明天给大家证据)

  

  还获得了很多的奖,只是没想到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对于这个作者的话,有网友听不下去了,觉得她太缺乏同理心,于是说了这样的话。

  

  这个李大国师也跳出来了,把网友们的同心理说成是闲得发慌。

  

  网友忍不住这样感叹,要想让人不说话,扣帽子算是一种方式,说风凉话也是一种方式。

  

  这样的徐州,连司马南都看不下去了,忍不住说了几句人话。

  

  有人在冷嘲热讽,自然也有人在说人话,比如呦呦鹿鸣君,他在今天下午四点半时提出了这样的建议。

  

  他建议调查组采用实名制的第一个原因是,这样通报可以多一些人味。

  

  第二个理由是,实名制有利于追责。

  

  第三个理由是:实名制能保证通报的严肃性,不至于儿戏化。

  

  第四个理由是,实名制有利于确保通报的公平性。

  

  从昨晚开始,还有两波网友分头在进行复盘,第一波网友于昨晚十一点进行了这样的复盘。

  

  

相关专题:司马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0: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