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随时欢迎查访新疆? 王毅:中共反恐值得国际肯定

京港台:2022-2-21 02:19|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随时欢迎查访新疆? 王毅:中共反恐值得国际肯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19日晚间,以视讯方式出席第58届慕尼黑安全会议(Munich Security Conference)中国专场并发表谈话,谈及新疆问题时,王毅宣称中方早就欢迎联合国官员亲自到新疆查访,宣称有关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再教育营的指控都是谎言和虚假信息。

  综合中媒报导,王毅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中国专场上针对涉疆议题表示,「新疆从来不存在所谓系统性的『强迫劳动』,也从来没有什么『再教育营』。」他还「正气凛然」称,新疆毗邻世界上恐怖主义和极端势力集中的地区,极端思想容易渗透到新疆,为应对这些威胁,新疆地方政府才透过「教育」方式开展去极端化工作,「从根本上消除极端主义产生的土壤,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得到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欢迎和支持。」

  王毅还反问国际社会:「过去近5年来,新疆地区未再发生任何暴恐事件,各族人民生活在幸福安定的环境中,新疆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这难道不是好事吗?这难道不是为国际反恐事业作出的贡献吗?这难道不是预防性反恐的有益实践吗?值得国际社会充分肯定。」

  王毅还一副「不怕鬼敲门」的态度宣称,「新疆打开大门,欢迎外国人士去新疆参访,了解事情的真相,中方也早就欢迎联合国官员亲自到新疆,新疆人民也愿意同大家进行充分交流。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新疆各族人民不欢迎『有罪推定』式的调查,也坚决反对对中国民族政策的各种偏见和无端指责。」

  可即便中共一再宣称欢迎外国到新疆查访,但就算去看也只是看到中共安排的美好剧本,类似的质疑声音不断,相关组织也一再要求,必须在摆脱中共监控、完全独立调查的前提下,到新疆查访才有意义。

  

 

相关专题:新疆,王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