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车上乘客是逃犯"…网约车司机接警来电懵了

京港台:2022-2-21 04:1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车上乘客是逃犯"…网约车司机接警来电懵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警方打电话时,嫌疑人就坐旁边,事后再回想起车上的一幕,华师傅连说了两个「惊心动魄」。(取材自东方网)

  浙江杭州开出租车的华师傅,日前在老馀杭接到一个单子,路程一个多小时。没想到在程中他接到警察电话称,「你车上乘客是逃犯」,幸好他冷静地开到派出所附近,在民警的帮助下顺利逮捕嫌犯。事后再回想起车上的一幕,华师傅连说了两个「惊心动魄」。

  

  东方网报导,华师傅表示,乘客上车就不大对劲——瘦削的小伙子,戴一顶黑色风帽,黑色口罩,留着寸头,上车谨慎地四处张望,神态疲惫,说的话也让华师傅觉得不像个正经人,「啊这个鸟地方,待得无聊死,啥都没有,玩也没得玩」。

  华师傅回他,「你不打打麻将啊,时间过去很快」,小伙突然来了兴致,「你要是一天到晚玩来玩去,时间过得贼快。你要是关在一个地方,玩让你玩,不用让你做事,那倒是时间过得很慢的。就像在拘留所,在那裡待一天,好比在外面待三天」。

  华师傅有点懵,「那是囉,再说一天到晚接触的都是犯人」,小伙子却说,「这个别说哦,在那裡面的话,犯人素质还是比外面的素质要高一些」, 小伙子接着说到,「但凡能进去的都是非富即贵。一般人进去,隔两、三天出来的,我一般都不跟他们接触。至少要判个三、四年,五、六年以上的,这种人是好接触的」。

  车子继续往市区开,小伙子沉沉睡去了,警方突然打来说,「你车上乘客是逃犯」,当时电话开着免提,吓得华师傅赶紧按掉。警方叫他想办法不要让逃犯下车,并找最近的派出所。

  此时,小伙子还在深睡,华师傅下意识地反锁车门,继续开。华师傅说,「这两公里真是紧张、煎熬。我责任很重的,这是个嫌疑人我不能让他逃掉。我是这么想的,他是做贼心虚的,我是正义的,不能虚」。

  华师傅把车子开到武林派出所,车子开到观巷,远远看到带国徽标志的单位,华师傅以为到了,下车看是工商所。这时小伙子也从车上下来,幸好他不熟悉市区,下车停留了一会找地方。

  此时看到对面十几米远有个民警,华师傅上前一说,小伙子瞬间警觉,转身逃进路边公厕,被困在了裡面,武林派出所其他几个民警赶来现场,最终,嫌疑人被摁在路边控制住。

  警方表示,23岁章某有盗窃前科,前一天晚上在馀杭某手机店撬门盗窃十馀部手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店家报桉后,刑侦大队半小时锁定章某,随即联系拱墅警方协助抓捕。

  

  年轻男子章某被民警发现。(取材自东方网)

相关专题:Uber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7: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